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快评:股市再跌 熔断无辜?

来源:搜狐网 作者:柯锦雄
原标题:网友快评:股市再跌 熔断无辜?
 

  整理丨柯锦雄

  2016年新年第一个交易日,证监会史无前例的推出了熔断机制,在股市不停下跌的四天后,证监会又史无前例地取消掉了。还别说,取消之后的股市回光返照了,不过今天股市又下跌6%,这没有熔断,怎么还跌这么多呢?难道熔断是无辜的?福建网友“奋愤混混”猜测会出现这么一个解释,“专家说了今天大跌是天气太冷了。”可能吧,太冷了,股市指数跟温度计一下不停地下降。

  很显然,不是每一个专家的话都是可信的,比如江苏网友“峰哥”就吃了专家的亏,“说本周大涨500点的专家,你出来,哥保证,不打死你。”这么说,还有那个专家敢出来啊。山东网友“猫猫”很坚定,“别说了,砖家连房子都他妈不会盖,还理他?”不过这个理不是这么说的,术业有专攻,很多人都不会盖房子啊。而安徽网友“哈哈哈”则直接点了专家李大霄的名字,“大霄啊,你给我回家吃饭去吧,吃饭的时候不能再说话了,说话也不要说股市了,好吗?赶紧、麻溜的滚犊子!

 

  对于每一个经历过从2000多点到5000点股市狂欢以及每一个经历过从5000点在回到3000点股市风暴的投资者而言,他们都想知道一件事情,也是北京网友“为什么不允许为空”想知道的事情,“有底吗?”河南网友“大灰狼”给出的答案是“2600点见。”广西网友“清静”觉得“没有新低,只有更低。”北京网友“leeleekkjjh”同样认为“经济下行,没有牛市,无底。”而辽宁网友“淡如水”给出的无底理由是“在信用缺失的情况下搞注册制,没有底。

  重庆“狐狐网友”很气愤,“这是什么玩意,7天的反弹,一天就完蛋。”江苏网友“twno0565”认为“股市下跌,习以为常”福建网友“后人评说”说这是“新常态。”也不知道后人到底如何评说这段“新常态”的历史。广东网友“云游四海”不无担心地表示“钱跌没了不要紧,人心跌没了,就难搞了!”山东网友“吃铁丝拉笊篱”甚至赋诗一首,“暴跌是迟早,指数往下跑!一朝股灾来,融资死多少?

  广东网友“云朵上的鱼”则写下了“股市告别书:可叹股市,好行情,频遭棒打,群熊生。投入万金变碎银,满腔悲愤何处申?断臂出局怎无奈,一旁观者泪满巾。看后市,下跌动能不见弱,上涨动能在归零,漫漫熊途可飞 揪心。心已碎,尚未死,留下点薄本,愿等下春!”不过四川网友“谁的琴弦”觉得这还不是最惨的时候,“一个老者见我如此郁闷说:小伙子 2800已经很高了 你见过998吗!”要知道我们也曾有过6000点断崖式下跌的历史啊。

 

  当然,经历过多次股市爱国战很多网友已经看开了,辽宁网友“海岸线”表示要“在哪里跌倒,就埋在那。低点不想了。”宁夏网友“八爪鱼”认为“憨笑憨笑发帖子的基本都是被套的,好。”在发帖子的他明显也是被套的,好!而对于索罗斯想做空人民币,黑龙江网友“乐易66”表示“相信党中央一定能打败美帝国主义,击溃索罗斯。”上海网友“口若悬河-曾经的状元”觉得“社保基金可以进场了!

  不过,经历了那么多还是有很多好心态的股民的,陕西网友“紫光”表示“没有跌,哪来的涨?只有跌足了,跌不动了,才有涨的可能。股市不可能按人们想象的那样涨,涨涨跌跌是很正常的事了,淡然处之吧,有个好心态比什么都重要。”而吉林网友“---”也是如此认为的,“有涨有跌很正常,都准备欢欢喜喜过祥和的大年去吧,预祝新春快乐!”好好过年,别想股市的事了。

  往期回顾:

  网友快评:我的养老金养了谁?

  网友快评: 油企开始哭穷,食堂居然收钱!

  网友快评:龚清概家门不幸才是国家大幸!

  网友快评:霸王级寒潮降临 说好的暖冬呢?

  网友快评:冷漠的不是孩子而是教育

star.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tar.news.sohu.com/20160126/n435893678.shtml report 3794  整理丨柯锦雄2016年新年第一个交易日,证监会史无前例的推出了熔断机制,在股市不停下跌的四天后,证监会又史无前例地取消掉了。还别说,取消之后的股市回
(责任编辑:柯锦雄 UN840)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