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快评:龚清概家门不幸才是国家大幸!

来源:搜狐网 作者:柯锦雄
原标题:网友快评:龚清概家门不幸才是国家大幸!
龚清概家门不幸人民大幸
龚清概家门不幸人民大幸

  整理丨柯锦雄

  上回书说到,霸王级寒潮降临,暖冬说专家遭讽,今天就讲一讲蔡“省长”高票当选,龚主任应声落马!要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小英是不出意料地高票当选,一时间两岸关系扑朔迷离,国台办也是任务艰巨。结果得到的消息却是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落马!而且落马很意外,儿媳出轨,亲家举报,“死”得莫名其妙。甘肃网友“master”感慨,这就是“不让儿媳搞外遇的下场。”不过这位有着“龚十亿”绰号的副主任,就算让儿媳搞外遇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苍蝇老虎一起打!

  因为儿媳搞外遇被儿子抓现行,两家人因此闹翻,然后被举报,这在谁看来都觉得不可思议啊,网友纷纷讨论“亲家反腐”这一新的反腐形式。天津网友“阳光四季”称“反腐靠亲家啊!又一利器!”辽宁网友“红五星”笑言“继小三反腐,又来了个亲家反腐。嘻嘻哈哈。”湖北网友“阿波罗”特别总结了流行的几种反腐形式,“夫妻反目、小三反水、亲家结怨、同僚内讧、家中被盗.小偷举报,是反腐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

 

  山东网友“公平正义678”对这种落马形式觉得“意外落马,太意外。”但是广东网友“宁波黄泥螺”却认为并不意外,“过去是利益共同体,现在你给我女儿没面子,今天我也要把你从位置上拉下来!”总之就像浙江网友“父爱如山”说的都“经不起查。

  而对于“亲家反腐”这种说法,四川网友“老周伯通”开始批评反腐败的有关部门了,“反腐又有新途径:亲家反腐。这是继小三、二奶、小偷等之后的新发现。除了各地纪委、反贪局没见啥成果外,各种反腐利器竟相上阵,真是中国特色啊!”其实要说,各种奇葩的反腐形式都是新闻报道的结果,实际反腐的主力军还是有关部门,看看去年纪委的工作量,就知道,反腐还是要专业人士出马。

  说完的贪官,网友也不忘说说那个举报的“亲家”。据说亲家也是职位不低的官员,天津网友“a464693”觉得“这亲家结的!真是一家子败类呀!顺便把亲家也查办了吧!”北京网友“活得平和”认为龚清概的儿媳是“坑爹坑娘坑公公。”所以广东网友“gaoy715”觉得以后贪官需要“防火,防盗,防儿媳。”因为如浙江网友“摇天挡”所言“最坚的堡垒也敌不住从内部攻破!”备不住身边人举报啊,一举一个准。河北网友“大雪崩0824”甚至建议“为大义灭亲的红杏儿媳一家记一功吧!

 

  也许是大家对告密这个行为十分忌讳,所以一些网友对于龚清概亲家的行为不赞同。甘肃网友“mwyjc”认为“自己的女儿出轨,给夫家带绿帽被捉,不反思自己一家什么德行,反而撒气到亲家头上,靠告密泄愤,真是一家子不是玩意。”山东网友“偶尔发感慨”就偶尔发了感慨“这样看,龚的亲家确实不是个东西。自己闺女出轨,坑了人家的儿子。自己举报,害了亲家。

  河南网友“是我怎么啦”甚至认为“这样的亲家以后死定了。谁还敢和这样的人来往啊?还是位官员?靠告密上位?” 天津网友“zxy11”说这“看来,家门不幸啊!”不过,告密的行为固然可耻,但是官员是受监督的对象,有问题举报是人民群众的义务,但是如果把告密行为用在控制人民身上,那就不对了,所以举报贪官的告密,不仅不应该被禁止,还应该被鼓励,如果不是他们“家门不幸”,那就这能是我们“国门不幸”了!

  往期回顾:

  网友快评:霸王级寒潮降临 说好的暖冬呢?

  网友快评:冷漠的不是孩子而是教育

  网友快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咋就没地位呢?

  网友快评:决不允许用老百姓的钱买老百姓的命

  网友快评:发改委效仿证监会 油价引入“熔断”

star.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tar.news.sohu.com/20160120/n435212040.shtml report 3670 龚清概家门不幸人民大幸整理丨柯锦雄上回书说到,霸王级寒潮降临,暖冬说专家遭讽,今天就讲一讲蔡“省长”高票当选,龚主任应声落马!要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小英是不出
(责任编辑:柯锦雄 UN840)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