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快评:人民有罪百姓无能 公仆只能抽60元烟

来源:搜狐网 作者:柯锦雄
原标题:网友快评:人民有罪百姓无能 公仆只能抽60元烟
叱咤泳坛万庆良,600能租一套房
叱咤泳坛万庆良,600能租一套房

  整理丨柯锦雄

  从来没有那一次我感觉到自己如此地无能,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副司长周望军抱怨工资低,只能抽60元一包的香烟,恍惚间让人想到曾经叱咤广州泳坛的六百帝万庆良。作为纳税养育公仆的上海网友“狐狸的智慧7763”不由得表示歉意,“‘只能抽60元一包的烟’,你受委屈了。”上海网友“老鬼”更是捶胸顿足,以头抢地,大呼“公仆啊,人民有罪,没有养育好你。”向人民公仆作出深深地忏悔!

  但不总是所有的人民群众都如同前面两位上海网友一样,有着崇高的“为公仆服务”的觉悟,河北网友“花铁心”很不满公仆哭穷,“60元一包烟还嫌低?赶紧让这家伙滚蛋。”内蒙网友“方正”还污蔑公仆“抽烟月消费达1800元,比一般临时工月工资高好多!还嫌低!”人家什么时候说一天一包60元的烟了,也许人家一天十包呢。

 

  还有更过分的群众,简直丢了群众的脸,如山东网友“冷无冰”居然拿农民的低保来比较,“你知道吗一盒烟就是农民的一个月的低保呀。全年才给那些低保户600元。贪官。”辽宁网友“哼哈二将”用来比较的是农民的养老金,“农民养老月发55元,连你一包烟也买不起,还差五元。”总之比较的都是农民的福利。而北京网友“思想的重量”觉得这种比较没有意义,称“我相信他说工资低是实话,人家就没想给百姓级别的比啊。

  还有一些群众总想着跟公仆抽一样的烟,山东网友“阿诺施瓦大帝”称“老百姓只能告诉你,你们太不要脸了,你知道老百姓抽一盒才多少钱吗。”江苏网友“黑子”回应这个问题“劳资只能抽20几一包的。”上海网友“警察的妻子”居然还骂我们公仆“抽60元1包香烟,抱怨工资低,你们太不要脸了!”这种牢骚没有意义,湖北网友“老丁”总结认为“仆人的待遇比主人的好。

 

  仆人的待遇比主人好,这有什么问题,这恰恰说明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如果主人的待遇比仆人好,那跟资本主义有何区别。所以广东网友“天平”怀疑“可能是单位用错,应该是60元 1 支香烟。”北京网友也感叹“好清贫的官啊,这算不算的上中国好官僚啊,抽烟才抽六十元一包的,那么请问中国的富裕官员抽烟要抽多少钱一包的呢?”天津网友“三个和尚没水吃”也觉得是“太穷了”应该“让他吸毒。

  四川网友“luck”说这“完全就是何不食肉糜的现代版啊,60元的烟在他眼里就是穷的意思,哈哈。”这怎么能说何不食肉糜的现代版的,人家是没饭吃,吃肉,我们公仆是没有100块钱一包的烟抽,只能抽60一包。所以说这是污蔑,福建网友“浪燕2011”还说我们公仆“到了法庭上才会知道流泪水,平时能知道天下老百姓在流泪,就不至于有今天了。”我们公仆怎么不知道老百姓流泪啊,难道老百姓流泪不都是因为我们公仆工作太认真,时刻牵挂群众的钱包,锱铢必较吗?

 

  对于我们公仆,总有一些群众不怀好意,陕西网友“孤独山水”居然想“请各位公仆们来体验下,让你们知道什么是水深火热,民不聊生的生活。”山西网友“jiafengye541”则要把我们公仆“先放到看守所抽两个月的花椒再说。”更过分是广东网友“越白鸽”居然敢要求“要公开个人财产,中央领导们带头执行,起个示范作用。特别是‘纪委’的,表现正人先正己。不要‘光打雷不下雨’。”这是你该说的话吗,你到底是姓党还是姓越?

  往期回顾:

  网友快评:刘士余是牛市余还是牛市!吁?

  网友快评:活人小区开放 死人墓穴合葬

  网友快评:拆围墙跟去库存有什么关系?

  网友快评:养老保险划不划算 我们自己算!

  网友快评:如何关心因政策制造出的留守儿童

star.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tar.news.sohu.com/20160226/n438632368.shtml report 4139 叱咤泳坛万庆良,600能租一套房整理丨柯锦雄从来没有那一次我感觉到自己如此地无能,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副司长周望军抱怨工资低,只能抽60元一包的香烟,恍惚间让人想
(责任编辑:柯锦雄 UN840)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