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快评:教官亲吻女学生,情圣还是禽兽?

来源:搜狐网 作者:杨浩军

  整理/杨浩军

  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情圣,这不,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军训期间,一位教官也化身情圣,秀了一场当众单膝跪地表白、亲吻女学生的戏码。所谓的“军民一家亲”就是指这种情况吧?真亲呐!

 

  但这幅军民和谐的画面让很多网友受不了,教官的“情圣”作风更是让众网友反感。在很多网友看来,教官就是军人,军人应该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是保家卫国的英雄。但这位“情圣”教官的作风实在与军人相去太远。网友“超爱451”想到了军人的职责所在,“国家养你。人民养你。叫你保卫祖国呢。还是叫你泡妞呢。泡妞就算了。你特么还泡哥刚入学正式青春好年华的学生。脱了那身皮。看你爹我揍不揍你。”

  防火,防盗,防教官,男同学们不易啊,教官都来抢女朋友了,这位网友不知是哪个男同学,如此愤怒,直接想动手打人了。当然,打人是违法的,他可能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冒充自己是该教官的“爹”。但是,你毕竟不是该教官的爹,管教不了这位“情圣”教官。搜狐四川省德阳市网友“clancy1988”就比较理性了,“那个当兵的,条令条例明确规定你的级别不准再当地谈恋爱哦。做好得处分的准备吧!”军人,自然有军令约束他。

  说白了,其实大家根本就不相信这位教官对女生是真爱。搜狐河北省廊坊市网友“我最爱滴楠楠”看到了一个有说服力的细节,呼吁女同胞们一定要擦亮眼睛“连特么个戒指都没有,也就骗骗这种高中刚毕业的小姑娘!”一起相处了十来天就表白,在众人起哄下当众吻女生,这爱情进展也太快了。小姑娘有可能是被9.3大阅兵时看到的那些兵哥哥的颜值冲昏了头。恋爱中的女生智商为零,可以理解。

  更何况这位教官还被曝出去年向另一所学校女生表白的流言,铁打的教官,流水的女生,手法真娴熟,也是惯犯了。也难怪搜狐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网友“双木林小子”直斥“流氓军人!”搜狐河南省安阳市网友“超爱451”更是怒骂道,“放过那个学生吧。你是军人。还是禽兽。臭不要脸”。

  当然,也有网友相信真爱支持这位教官。搜狐河南省网友“你我他”对大家的批判很不满,“干嘛大呼小叫的,不就是追了一个女朋友么,一见钟情懂不懂?情不自禁懂不懂?谁没有年轻过,爱情来了谁也挡不住。只要是真爱就大胆爱,我们应该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干嘛起哄看热闹不嫌事大?”只要是真爱就大胆爱,如果不是真爱呢?这位网友却没有考虑。他可能比较相信“兵哥哥”的德行,默认“兵哥哥”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

  但是,根据大河报记者调查,这位教官并不是正规军人,而是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自己招标的承训部队。搜狐福建省厦门市网友“王少飞-审核”也认为,“肯定不是军人。至少不是现役军人。没肩章,没胸标。没领章,就算是穿春秋常服,那他的衬衣右胸口处连粘胸标的黑色那叫什么我忘了的东西都没有。只是一件普通的军绿色的衬衣。”

  难道平时在学生面前牛气哄哄的教官真的不是军人?很多网友现身说法,搜狐广东省珠海市网友“紫星”的遭遇比周星驰电影还荒诞,“我们学校的教官都是食堂大哥大叔兼职的,前两天军训觉得很牛逼,结果打菜的时候居然遇到了……”整天弓腰炒菜打饭的厨师给大学生进行军训,怎如此难以置信呢?

  根据其他网友的说法,厨师当教官还是好的,流氓当教官那是比比皆是。搜狐北京市网友“绿光”讲了自己的经历,“以前军训,教官带我们训练了两个星期,军训结束后教官居然来我们学校找我,那时候小,同学告诉我,我连教室门都没敢出去,说心里话,从心里抵触这种交往,我把教官当老师一样尊重,最后居然是这种结果!我个人认为教官的这种做法不妥!”幸亏“绿光”网友没出教室门,不然说不定又是一通“强吻”呐!

  若真如众网友所说,那军训未免也太危险了,广大年轻女大学的安全如何保障呢?网友“134552639”给出了答案,“正规部队是不允许教官接触受训女生的,而且管理相当严格,发生了会给予严肃处理,这个教官肯定是学校聘用的退役军人,学校有责任~~~”我交钱上大学,你学校给我派流氓来当教官,这学校也够流氓的。毫无疑问,学校应该为自己的流氓行为负责。

  然而“我是流氓我怕谁”?针对被表白女生被劝退的传言,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办主任刘向光称,劝退肯定是要劝退的,但具体事情要等周一向该校宣传部和学生处了解。这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搜狐江苏省南京市网友“叶落无声10100929”问道,“奇葩!劝退学生?为什么?”搜狐四川省宜宾市网友“409314303”直接爆粗口“学生无辜的,你他妈脑残啊?学校满脑子的军国主义荼毒?”

  好在该校副校长何红玲表示,因为该事对学校和学生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会对学生进行保护,不会对其劝退。这是学校的职责所在,看来这所学校也不全是流氓。但是还有一点,那位表白的教官如何处理?他到底是“情圣”还是“禽兽”?学校也该给学生、给社会一个交代吧!

  往期回顾:

  网友快评:警方扣钱不给,要留着年底分红吗?

  网友快评:让冠军孙杨免试读研合适吗?

  网友快评:核讹诈换10万美金? 三胖生财有道

  网友快评:不让李嘉诚跑了是准备打土豪吗?

  网友快评:“阅兵”渐欲迷人眼 直把校长当首长?

star.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tar.news.sohu.com/20150921/n421734002.shtml report 3681 整理/杨浩军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情圣,这不,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军训期间,一位教官也化身情圣,秀了一场当众单膝跪地表白、亲吻女学生的戏码。所谓的“军民一家亲”
(责任编辑:王蕊) 原标题:网友快评:教官亲吻女学生,情圣还是禽兽?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