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阎兆伟:谁家的官太太花两千万让王林治病?

来源:大江网 作者:阎兆伟

  江湖的“气功大师”王林与富豪、明星牵涉到一块儿的丑闻被曝光之后,全国各大媒体纷纷加入“挖掘”和“曝光”行列……据《南方都市报》8月2日报道,熟悉王林的邻居,似乎都能说上几件王林生活不检点的事来,包括王林自称曾与一些女明星保持不正当关系。

  各有所需,各得其所。这是一个非常务实的社会最大的特点。从这个角度看,一些女明星们用身体傍官儿、傍富翁也就不足为奇了。由此,再延伸到一些女明星与江湖的“气功大师”王林保持不正当关系还算是什么新闻吗?

  笔者最感兴趣的不是女星与江湖的“气功大师”的丑闻,而是企业家、江西省人大代表、在王林身上花巨资“拜师学艺”的邹勇告诉时代周报记者的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一个官太太在王林那里治病花了近2000万!

  作为一个靠工薪生活和生存的笔者想,如果一个人没患上绝症,肯花上2000万元找“大师”看病,她没有数亿家产是绝不会出手如此大方的。因此,笔者不禁问上一句:哪位官太太花上2000万元让王林治病?谁家的官儿太太如此有钱?这位官儿太太看病的千万巨款从何而来?如果这是真的,王林与一些高官有“勾肩搭背”的事情,可不是当地有关部门能调查“得起”的了……

  一位在萍乡威望很高的老板马文说,王林当着自己的面儿陈教训时任芦溪县委书记的宋迪维说,他可以让芦溪县委书记随时换人。如果王林不是吹牛,那么,他的背景的确很不一般了。

  “可以让芦溪县委书记随时换人”。这话就是作为一位市地级的常委组织部长“喝多了”,也不敢轻易地满嘴“跑火车”的话啊!那么,王林——一个江湖“大师”,他为啥敢如此对县委书记叫板?!看来,王林背景的确不一般;看来王林背景的确深厚而神秘……要想把王林背后的腐败查个水落石出,不是当地有关部门可以说到,但是,不一定能办到。

  笔者想,如果有更高的纪检机关顺着王林这根“藤”摸下去,没准能摸到或者拽住“老虎”的尾巴呢!

  相关评论:

  方舟子:马云拜访的大师王林是骗子

  保刘志军“一辈子不倒”的大师,你信吗?

  “气功大师”和权贵刘志军李连杰 谁消费谁?

star.news.sohu.com false 大江网 http://opinion.voc.com.cn/article/201308/201308050930246593.html report 1418 江湖的“气功大师”王林与富豪、明星牵涉到一块儿的丑闻被曝光之后,全国各大媒体纷纷加入“挖掘”和“曝光”行列……据《南方都市报》8月2
(责任编辑:UN639) 原标题:谁家的官太太花两千万让王林治病?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