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评论首页 | 头条 | 图片 | 漫画 | 政论|  世说 | 财经 | 天下 | 正论 | 学术 | 精粹 | 访谈
⊕ 热点专题推荐:
·2009年全国两会
·2009全国两会
·关注2009年春运
·燃油税改革
·纪念改革开放30年
·2008美国大选
·2008珠海航展
您现在的位置:搜狐首页>日月谈-新闻评论 > 日月谈-社会评论

李湘会挑逗嘉宾吗
作者:禾川先生   来源:四川在线   Star.news.sohu.com 2005年11月09日08:39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评论·日月谈 汇聚网上最好的评论

 

小S

 

李湘

  尽管也许你烦透了、腻透了、恨透了李湘,但跟以“作”出名的台湾“贱客”(某媒体语;这里的“贱”已经演变为中性词。)小S相比,她其实还算是比较乖巧和中规中矩的。至于被大部分观众认为的主持做作、有港台腔等“罪状”,那属于个人风格问题,尚且不会让我们怀疑到她的态度及言行有什么原则上的不妥、是否有悖于行业内的道德底线。

  当我这样说的时候,没想到急于知名度的回升,或者是为了婚后的生计问题,李湘自己并不在乎这些“有名无实”的东西。她比较务实地返回了“娘家”湖南卫视,她将再度闪亮登场;她将心甘情愿跟小S们积极靠“贱”,担纲主持一档模仿台湾《康熙来了》策划的全新谈话节目《非李不可》。

  既然节目制作方很谦虚,明确地定位为模仿,那就意味着,除了节目本身的整体构思一致之外,不排除主持人主持风格的全盘翻版;也就意味着,李湘不仅保持她的做作、她的港台腔,而且将要给内地观众展示一套诸如对男嘉宾进行袭胸、摸臀、窥视内裤等一系列的本领;也就意味着,你对这个女人的厌恶将步入一个新台阶!

  以上除了叙述《非李不可》的意外降临之外,还可以算是对“倒湘派”们做了一个心理预测。其实我身边的一些朋友,原来是很喜欢、并且支持李湘的,但看她女大十八变之后,与商人李厚霖的“多角恋”之后,他(她)们都改变了看法,由歌颂到臭骂、到见不得她的一举一动。这是典型的爱屋及乌的反面效应,是公众人物“失节”后必须付出的巨大代价。同时,由此也说明了公众对所谓明星的看法及评价是基于自己“动荡不安”的喜好,有些“朝三暮四”,是不尽公平的;他(她)们现在不喜欢李湘,很大程度上是对她个人产生了偏见,而并非她的主持水平有多么低劣或下滑了多少。内地女主持的水平大家都看得见,比她菜的多了去了!

  所以,鉴于对内地女主持水平的充分估评、对一档档不同程度都存在模仿痕迹的综艺娱乐节目的麻木与妥协,本着对娱乐精神要以娱乐态度接纳的宗旨,我对这个事情的看法是:只要李湘能将小S们的“贱”术要领学以致用而又不流于粗俗,只要即将与大家见面的《非李不可》不是非“非礼”不可,能博观众会心一笑,我还是会在无聊的夜晚迎接它的到来的。我这里所说的“非礼”,当然是指象小S们一样,对节目嘉宾上下其手,或使用隐秘的色情语言“挑逗”之。关于这个,估计李湘尚且缺乏这样的“天分”,即便这种“天分”可以被挖掘出来,但国家广电总局的层层禁令也不可能允许她这么做的。所以讨厌她的你可以放宽心。也请不要用偏见在心里“非礼”她才是,大家相互尊重嘛!

(责任编辑:悲风)



共找到 305 个相关网页.

 热点公务员是中国最幸福的人?       张五常:为王石作序

    经济学家能为企业代言吗        为何要树立一个荒淫无耻的形象

    章子怡把中国男人气坏了        我们一直错怪了张艺谋         

    索尼为何“忽悠”中国消费者      孙英杰案的几个搞笑疑点

    又一个学生被老师间接杀死        处女荒 根本不用回击

    是好男人 就请用安全套          国人的脸被央视丢尽了!

    深圳要消灭香港的色情业啦       路人为何旁观强奸(组图)   

    现在的女大学生成了什么?        多少卖淫女是大学生(图)      

http://star.news.sohu.com/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