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民生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护到家斩获中国移动医疗行业最具创新奖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12月6日, 2016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腾讯、央视网、京东、新浪、搜狐、网易、小米、美团等电商门户网站创始人、行业专家、风险投资人等3000余名嘉宾参加此次盛会。医护到家作为中国最大的护士上门服务平台凭借商业模式创新、产品服务创新、运营模式创新三大创新点,最终斩获“中国移动医疗行业最具创新奖”。

 

  (图注:医护到家荣获"中国移动医疗行业最具创新奖"奖牌)

  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医养服务试点,医护到家平台认证超过2万名执业护士,上门服务覆盖223个城市。在商业模式上,医护到家通过搭建连接医生、护士和患者的平台,利用抽取平台服务费模式解决了移动医疗APP长时间没有商业模式的难题;在产品服务上,医护到家创新性的选择“护士上门”切入,利用护士业余时间,为附近患者提供打针、输液、换药、抽血等16项上门护理服务;在运营模式上,医护到家创新性提出自营+联营的平台运营战略,除自营护士上门服务外,还联合国内最专业的服务运营方,如爱康国宾、春雨医生、快方送药、管家帮、泰心康护、奶牛妈妈等,为患者提供体检、问诊、送药、护工、催乳等健康服务生态闭环,迅速成为移动医疗行业最大黑马。

star.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tar.news.sohu.com/20161207/n475201270.shtml report 951 12月6日,2016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腾讯、央视网、京东、新浪、搜狐、网易、小米、美团等电商门户网站创始人、行业专家、风险投资人等30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