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快评:印度强奸案发生率最低 我差点就信了

来源:快评社 作者:心心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快评:印度强奸案发生率最低 我差点就信了

整理/心心草 

印度的性侵现象之严重,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首都新德里更被称之为“强奸之都”,而据《印度时报》,印度联邦部长莫妮卡·甘地周一在女记者研讨会上说,“数据显示,印度位列强奸案发生最低4个国家之一,而瑞典最高。”她还说,“在那些国家里,(强奸)并不是什么大新闻,他们的报纸不会大肆报道。我们对强奸是零容忍的,我们的报纸每天都会报道。”

 

难道网上那些惨不忍睹的新德里公交车轮奸惨案都是假新闻?作为印度妇女儿童发展部长,莫妮卡·甘地的这番言论不仅令在场记者大为吃惊,网友们也沸腾了,搜狐江西省网友“天浴”感觉这句话能承包自己一天的笑点“比希拉里说自己很诚实还好笑,今年最大的笑话。”搜狐广东省网友“遇S你是W的缘”怀疑“这印度的女部长以前一定是喜剧行业的。”搜狐江苏省网友“天地有正气”严重怀疑这位官员言论的真实性“原来自称是民主国家的官员也有满嘴瞎话的时候。

 

根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的数据,印度记录在案的强奸案件由1971年的2487起增至2011年的24206起,增长率为873.3%。平均下来,在印度每22分钟就会发生一起强奸案。搜狐江苏省网友“看球王”看到这样的数据,再看看莫妮卡部长的总结,不禁感叹“我去。印度女部长真是太谦虚了。”明明是记录在案的数据,会不会是发言人拿错剧本了?

 

在网友看来,印度人说强奸案少,就跟湖南朋友说自己家的菜一点都不辣一样。也有些网友觉得光从数据看,这位部长的说法还是有可信度的,搜海南网友“三随道人”认为不立案则无案“人家说得一点都没错啊,是强奸‘案’发生最低,强奸再多不立案,强奸‘案’肯定少了。”搜狐山东网友“倦石”认为“她说的没有错吧,人家说的强奸率,人家人口基数大啊,一天一万起强奸除以十四亿貌似也只是个小数。”搜狐河北网友“硪不知道的事”同样强调“人均低,没毛病。”搜狐陕西网友“Miunish”拿人口基数说事儿底气十足“废话,人口基数摆在这。” 果然人多力量大,人口多不仅能改变世界,还能拉低强奸率。

 

莫妮卡部长拿印度的强奸率跟瑞典相比,瑞典表示人在欧洲坐,锅从亚洲来,搜狐黑龙江网友“珍妮家的姑娘”替瑞典喊冤“瑞典政府和人民无辜躺枪。”搜狐湖北网友“吟游男孩minstrelboy”解释说“瑞典老公强迫老婆也可能算强奸,如果玩着玩着老婆突然说:你给我滚,然后老公拒绝,老婆就会报案。”搜狐山西网友“一傻白”也解释了关于瑞典强奸案的情况“如果一位女性总被上司进行她不情愿的身体摩擦,每周一次,持续一年,这件事儿会被瑞典警方标记为52起不同的强奸案。”瑞典的强奸率就是这么高起来的。

 

印度的强奸率之所以那么低,搜狐吉林省网友“妖精”怀疑他们的认定标准跟瑞典根本没法比“别喷了,可能印度对“强奸”的定义和别的国家不同。”搜狐广西网友“水不转”提醒部长把轮奸的事儿说说清楚“印度强奸比瑞典比率低,因为印度都是轮奸,咱墙都不扶就服莫尼卡部长。”搜狐广东网友“郭挺好”怀疑部长的强奸标准可能是这样的“在印度不是三个人强行发生关系四个小时以上并且怀孕了的根本不叫强奸。”万一人家轮奸的定义是轮流发生性关系,那也不能算强奸。

 

改定义这个事儿也不难,搜狐上海市网友“惜玉”认为部长大玩文字游戏“印度这位美女部长,说印度强奸案发生率低,是言之有据的。因为在印度,戴套不算强奸,不戴套也不算强奸,所以,发生率就降下来了。”戴套不算强奸这个定义真是运用广泛,搜狐黑龙江省网友“懒汉骑毛驴”相信部长的定义“她说的我信!俺们国家不叫强奸,都是用嫖宿幼女来报道。”看来重新定义强奸率这种事还是印度更胜一筹,我国也要甘拜下风。

 

网友们除了对定义有疑义,搜狐湖北网友“apjam”从阶级角度分析“看这肤色,是个雅利安血统吧,怪不得说这话,低种姓贱民在她们眼里根本不算人,强奸轮奸什么的自然不算数。”搜狐山西网友“么凹的晴天”同样部长不知民间疾苦“在印度,最高级种姓人群的女性比较少遭强奸。女部长是说她那个高种姓的人群。在她眼里,高种姓的人群才代表印度,其他所有低种姓的人不能算印度人。”作为一位印度女性官员,莫妮卡部长这次的发言真是令网友们失望之极,搜狐河北网友“激辣味的菠萝包”替印度妇女感到悲哀“总算知道印度为啥是强奸大国了,因为连那里的女人都不把强奸当回事。”数据再漂亮也不代表国内妇女人权好,正如纪录片《印度的女儿》中那位律师所说“我们印度有很伟大的文化,但是我们的文化里面没有女人。一个不尊重女人的国家和民族,永远都是落后的!

star.news.sohu.com true 快评社 http://star.news.sohu.com/20161124/n474063275.shtml report 3928 整理/心心草 印度的性侵现象之严重,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首都新德里更被称之为“强奸之都”,而据《印度时报》,印度联邦部长莫妮卡·甘地周一在女记者研
(责任编辑:王蕊 UN663)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