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国际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好莱坞星光大道“特朗普之星”持续受辱

来源:搜狐国际 作者:LA Times
  • 手机看新闻

  

 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唐纳德·特朗普之星”。特朗普因其在电视方面的贡献于2007年被授予此星星。来源:Robyn Beck /法新社。

  原标题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特朗普的那颗星持续被人们丑化

  文丨洛杉矶时报 Joseph Serna

  译丨搜狐国际 胡然

  【洛杉矶时报讯】本周一,琳达·林一家造访好莱坞星光大道。本来漫无目的闲逛的一家人突然被一颗“名人之星”吸引:黑色瓷砖铺就的人行道上,一颗星星中间刻着带天线的老式电视机图案,上方则是大写的:“唐纳德·特朗普”。

  瞬间,10岁的小女儿就对特朗普之星发起猛攻。这位小学生用尽全力猛踩星星,并在家人的笑声中实实在在地锤打地面。小姑娘咧嘴笑着说,“我妈妈看见了,我就开始踩它。”她表示自己不喜欢“他的言论和其它方面。”

  虽然特朗普之星从07年就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了,但游客们对它的热情却从像现在这么高涨。不论对他是爱是恨,行人们一看到这个共和党搅局者的名字就会仍不住有所“回应”。

  目前为止,这颗星星已经遭受过多次恶意毁坏——其中包括被喷涂法西斯的“卐”符号及“静音”符号——但相关方面称目前没有移除特朗普之星的计划。

 法西斯符号,来源:推特
 静音符号,来源:推特

  “好莱坞星光大道是登记在册的历史名胜。一旦一颗星星嵌上去,那就会被认为是星光大道的历史构造之一。因此,我们从未移除过一颗星星,”负责星光大道运营工作的好莱坞商会主席勒朗·古伯勒说。

  周一上午,仅半个小时内,就有行人在特朗普之星旁摆出低俗手势并拍照,还假装要往上吐痰。

  

 上图中,特朗普之星内写着“种族主义者”、“别投票”等字句

  “我们是西裔,所以我们不喜欢他,很显然,”明迪·赫雷拉说,她和家人一起从科罗拉多州来。她说,自己的孩子专门来找特朗普之星。找到之后,15岁的儿子阿尼亚斯便蹲在上面用手圈住特朗普的名字拍了张照。

  “就像他掐着他脖子一样,”她笑着说。

  而在星光大道上扮演了两年半“超人”角色的弗朗西斯科·哈维尔说,过去6个月中,他看到各种各样的人到特朗普之星前留影。

  “恶劣的手势、恶劣的语言,”哈维尔说,“每个人都对他很恼火.”

  几周前,推特记录了一次对该地标最“野蛮”的回应——一堆狗屎。肇事的是一只8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和比利时玛连莱犬的杂交犬,名叫“哈德斯”(希腊神话中冥王的名字)。

  本周一,狗主人表示,狗狗的行为没有任何政治目的。

  “我当时正在人群中前行,有人发现了特朗普之星,然后突然间我的狗就到了我前面蹲了下来,”哈德斯的主人堪萨斯·帕克特说。“我就想,‘啊,这可不行。不行,太多人了。而且还是在好莱坞之星上!简直难以置信,哈德斯。”

 “然后我才看清星星上的名字,真是太搞笑了……我觉得狗狗可能比人类想象得更有个性吧。”

  四周的人群为哈德斯欢呼,并对帕克特说回去要好好奖励它。

  帕克特将哈德斯的“大作”拍照发到推特上,并@了特朗普:“嘿,@特朗普,我的狗讨厌你。”

  网络上,虽然许多人为狗狗和其主人叫好,但也有一些人非常愤怒。

  “有人跟我说我应该把狗枪杀了,因为它是个白痴。我还收到过死亡威胁,”她说。

  虽然发生了这样高曝光度的事件,但星光大道的相关方坚称,他们并没因特朗普之星付出额外的清洁费用。

  但他们也警告道:“负责星星维护及修缮事宜的好莱坞历史信托也曾对那些造成大型损害的人追责,要求他们赔偿修缮款。”

  本文系《洛杉矶时报》授权搜狐国际独家编译刊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搜狐自媒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绝对全网独家首发,别处看不到哦!

  原文有删减,详情请见:http://www.latimes.com/local/lanow/la-me-ln-donald-trump-walk-of-fame-star-20160404-story.html

star.news.sohu.com true 搜狐国际 http://star.news.sohu.com/20160405/n443354136.shtml report 3982  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唐纳德·特朗普之星”。特朗普因其在电视方面的贡献于2007年被授予此星星。来源:RobynBeck/法新社。原标题丨好莱坞星光大
(责任编辑:胡然 UN839)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