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伟:“最美警察”玩弄女性,玩丢了什么?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12月4日,云南当地论坛有实名举报帖称,云南昭通绥江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苟祯鸿玩弄女性,受害女性醉酒后被其带到单位宿舍发生了性关系,并晒出一张双方的“艳照”和一张苟某签名的50万元“借条”。对此,绥江县纪委一负责人表示,绥江县纪委已对举报事件成立了调查组,目前仍在调查中。(12月5日中国青年网)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与爱,欲望过多又得不到满足时,自然会心生无数报复之心。小时候,大人们教育孩子“不要撒谎”,狼来了的故事也是警醒万分,但到了成年人眼中,往往会成为满足自己的某些目的而铤而走险的依仗。对于男女关系,不说社会多败坏,只问自己能够保持几分清醒,秉持几分伦理道德才好。

  一个曾经被评为“最美警察”的公职人员,先后从基层派出所岗位,一步步走上局机关的中枢,的确有些才能。办公室主任的角色,非百般灵通者不能胜任,因为需要想到的太多,这样的人往往是精明勤劳的,干得好自然会大家百般叫好,连领导也是信赖无比,好上加好或许就是通往坦途的最好助力。办公室主任还有一样好处,那就是掌握着局内的一切财物管理权力,如果思想稍微不端,就会沦为实权派的腐败小官吏。

  11月份,从纪委受案调查,再到12月初网上公开曝光,举报人所谓的“三年情爱”都随之烟消云散,代替的唯有一地遗恨。不论当时是否有贴子中“趁醉发生关系”,还是其他原因,敢于站出来举报公安人员,这对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挑战。相信当事人应该明白举报失败或诬告对于自己的影响,无论是借条承诺,还是短信内容,查证这些事实,似乎不应该这么困难,当地纪委部门的效率还是有些慢,这直接导致了网上公开曝光的产生。整个事件的发酵,所带来的已不是一名公职人员“乱搞男女关系”问题,更上升到了整个警察群体的躺枪,玷污的已经不再是节操问题,更多的是“一粒老鼠屎打坏一锅汤”的悲情。

  从一名“扎根山区、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普通民警”,到被市级宣传部门、政法机关授予“最美警察”、群众的“贴心所长”,再到被他人举报玩弄女性,一步步地堕落,可谓触目惊心。如果放在平常人身上,男女问题或许就是街头打架一般,但是身在党纪国法中,就要HOLD得住自己的,脑子管不好身子,那么板子就要打在屁股上。希望当地部门迅速查清事实,给予社会舆论监督最好的回答,别让一些瑕疵坏了“最美警察”的称号。

  文/孙伟

star.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hlj.rednet.cn/c/2015/12/06/3857323.htm report 1290 12月4日,云南当地论坛有实名举报帖称,云南昭通绥江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苟祯鸿玩弄女性,受害女性醉酒后被其带到单位宿舍发生了性关系,并晒出一张双方的“艳照”和一张
(责任编辑:UN656) 原标题:“最美警察”玩弄女性,玩丢了什么?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