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大默认违约 原合同有违约条款希望协商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针对东风日产的声明,恒大表示,一直在积极协商解决此事,本来也会发公开声明,但最终还是保持了极度克制,不参与到可能的炒作中。据了解,恒大的态度一直很明确,就是希望双方通过积极协商解决,如果不行就诉诸法律途径。

  记者了解到,这份未公开发布的声明内容大致是如下:恒大按照合同内的违约条款,提前专程与东风日产进行过当面沟通,并书面告知愿就相关事项,按照合同条款进行友好商谈。但东风日产无视违约条款的存在,拒绝任何形式的协商结果,恒大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恒大深知俱乐部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赞助商、球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能够与东方日产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也希望东风日产尊重合同已有的违约条款,并愿意抱着最大诚意与其一起按照条款,通过协商解决或由法律处理相关事宜。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双方合同本身包含有违约条款,东风日产不遵守已有的违约条款,拒不接触拒不协商,本身也是一种违约。

star.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tar.news.sohu.com/20151124/n427833837.shtml report 451 新华社广州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针对东风日产的声明,恒大表示,一直在积极协商解决此事,本来也会发公开声明,但最终还是保持了极度克制,不参与到可能的炒
(责任编辑:UN656) 原标题:恒大默认违约 原合同有违约条款希望协商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