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快评:又是道歉?明星不嫌累百姓还嫌烦呢

来源:搜狐网 作者:王圣辰

  整理 | 王圣辰

  8月12日,多个自媒体公众号同时爆料,因《疯狂的石头》一炮走红的演员王迅曾婚内出轨。爆料者称王迅和现任90后妻子早在2013年3月份就已开始交往,而他和前妻则是在2013年8月份才离婚,疑似“小三”上位,导致婚内出轨。某公众号甚至爆料,在王迅疑似曾婚内出轨以后,其现任90后妻子在与王迅交往的过程中也曾背其出轨某发型师。

 

  不出意料,今日一早,王迅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布长文,就出轨传闻道歉,并直言早知今日,自己已悔不当初。

 

  哎,现在的娱乐圈,明星们隔三差五的就得道回歉!吸毒道歉、嫖娼道歉、撕逼道歉、骂人道歉、打架道歉、酒驾道歉、离婚道歉、出轨道歉……我的妈呀!你们这些大明星给老百姓赔礼道歉都有瘾是吗?

  一时间,“道歉”仿佛成了一种风尚。什么道歉信、道歉声明以及道歉发布会呀,各种形式无所不用其极,尤其是开发布会的,你看吧,更有样儿了。大明星一上来就面目沉重、穿的跟参加葬礼似的,一开始都是先读一遍怎么都让人记不住的道歉稿,然后开始挤眼泪、深鞠躬等一系列“标准化”动作,声嘶力竭,嚎啕大哭,边哭还边发毒誓、下保证,简直将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表演理论运用的淋漓尽致。然后呢,私底下该怎么耍还怎么耍,跟没事儿人似的。其中,典型的代表人物有陶某、柯某某、房某某等等。

  话题接着回到王迅身上。“他娘的你给我们道哪门子歉?有种给你前妻道歉去!”一位网友对王迅的道歉信很是不满,其实,这也是大家的心声。在如今这个开放、包容的时代,出轨对于大众而言不是什么不可被原谅的极大罪恶,毕竟清官难断家务事,两个人的情感纠葛、孰对孰错,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关键“最恶心的是你王迅晚上搂着小三睡,白天却还在《金星秀》上秀自己与前妻的恩爱,各种消费你的前妻,你当大家都是白痴吗?还悔不当初?怎么可能嘛,娶个小的翻着花样地秀恩爱,难道会因为几句舆论就后悔娶小三?我要是信你就跟你姓!”这种只在被大家发现后才觉得内疚的人,用咱网友的话说:“就一个字‘假’!

  一位女网友似乎被道歉信给感动了:“我觉得能道歉,最起码也是很有担当的,至少说明他还有这个勇气去承担。”马上有人回复她:“哎呦,我的妹妹呀!他不道歉行吗?不道歉他就没法在娱乐圈里混,就永远捞不到钱了!估计他心里肯定不是这么想的,只不过碍于被大家谴责,做做样子罢了,毕竟以后还要在圈子里混。要是真知道错了,早就有所悔改了,《金星秀》上的表现足以说明一切问题!

 

  事情没被人曝出来,没有一点愧疚的晒恩爱、秀小三;谎言被人拆穿了,就赶紧发文称“此生都在愧疚中度过了”。按咱网友的话说就是:“你的愧疚前两年被×吃了?”十几年的夫妻感情都触动不了你,大众一周的谴责就让你内疚、反省了?“您真当我们也是‘极限傻’吗?

  “发什么声明,想借机再炒作吗?自己出轨的私事,有必要发声明吗?你以为老百姓都那么有闲工夫管你们的破事吗?这种私事公开化正是某些所谓的‘明星’最无节操的阴招,表面上是认错,实际上是借机炒作。忏不忏悔是你个人的权利,没有必要告诉全天下吧?

  哎!说到底,消费粉丝的最佳方式就是犯错—道歉—再犯错—再道歉—再再犯错—再再道歉……无穷无尽、永无止境!举个例子,前几天还隔空撕逼的两个明星,几天不见私底下就化干戈为玉帛了,甚至还约着要合作一把,这就是明星们的“嘴脸”。而可怜的老百姓呢?一遍遍地被他们制造出来的新闻愚弄着、左右着,想想也真是可怜!

 

  不过,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些曾经犯过“错误”的明星,即使道歉了,有哪个到后来越来越红了?小狐敢说这个王迅也不例外。所以说,别以为道个歉、抹个泪就能将你的过去、你的所作所为通通“洗白”。明星们呐,长点心吧!与其事后哭天抹泪、亡羊补牢,倒不如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从艺、少说空话谎话,这样自己心里更加坦荡不说,在别人眼里也能活得更加自在!

  往期回顾:

  网友快评:书记与市长互掐 是官场进步的象征?

  网友快评:强行摊派的爱心还是爱心吗?

  网友快评:金星姐姐,损人之前请先律己!

  网友快评:爆炸中损毁的房屋 让政府买单有戏吗?

  网友快评:明星们,没文化咱就少说话,好吗?

star.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tar.news.sohu.com/20150820/n419361214.shtml report 4225 整理|王圣辰8月12日,多个自媒体公众号同时爆料,因《疯狂的石头》一炮走红的演员王迅曾婚内出轨。爆料者称王迅和现任90后妻子早在2013年3月份就已开始交往,而
(责任编辑:王圣辰) 原标题:网友快评:又是道歉?明星不嫌累百姓还嫌烦呢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