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文化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汪忧草:马云“牵手”许家印的两个看点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汪忧草

  随着绿城中国的转让,有关马云入股杭州绿城足球的传闻也变得沸沸扬扬。4日下午,有媒体发微博称数百家媒体已经收到广州恒大方面的邀请,5日广州恒大与阿里巴巴将有重大消息发布,届时马云将空降广州与许家印会面,而足球将是双方合作的重点。(6月4日 新华网)

  从5月中开始,有关马云与足球之间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一会儿是马云要收购绿城足球、医院和学校三个板块,一会儿是他现身杭州绿城足球学校,一会儿是他收购杭州绿城49%的股权,一会儿是他与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通电话……

  然而就在马云与杭州绿城之间的”绯闻”剪不断理还乱的时候,广州恒大却意外出现了。在4日中午,坊间有关于马云与许家印合作的各种传闻传出,有猜测是两人合作搞足校,也有猜测搞职业足球,也有人猜马云要联手许家印搞房地产了,更有人估计许家印要进军电商了。

  4日晚,马云率领阿里巴巴高管团队连夜抵达了广州,许家印率领副总裁刘永灼等恒大高管亲自迎接。而且预定5日早上11点还要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就是说,中国两大亿万富豪强强联手,已经是八九不离十。

  马云“联手”许家印,看点之一就在于,虽然外界并不清楚马云是否已经放弃收购绿城足球49%股权,但他在半个月的长考之后,如此高调地来到恒大,还要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与之前与绿城之间的“绯闻”和低调,差别还是蛮大的。说白了,马云“低调”洽购绿城足球版块,是为了在与绿城的谈判中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而他“高调”与许家印联手,则属于高调做事,一旦事情谈成,就要做得轰轰烈烈。就是说,马云把“低调做人”与“高调做事”发挥得淋漓尽致。

  马云“牵手”许家印的第二个看点在于,他特地带了一班人马来广州,似乎也说明,与他以个人名义洽购绿城足球和足球学校股权不同,这次应该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公司行为,而不是他的个人行为。有意思的是,马云去走访杭州绿城足球学校,只带了私人秘书和司机,而这次他南下广州,却带来了整个团队。由此看来,马云与恒大的合作是公司层面的,而不是马云的个人行为。

star.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comment.scol.com.cn/html/2014/06/011012_1576948.shtml report 1034 随着绿城中国的转让,有关马云入股杭州绿城足球的传闻也变得沸沸扬扬。4日下午,有媒体发微博称数百家媒体已经收到广州恒大方面的邀请,5日广州恒大与阿里巴巴将有重大消
(责任编辑:齐贺) 原标题:马云“牵手”许家印的两个看点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