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星空
小人物第77期

想挣钱就别喊冤:蔡国庆修炼还不到家

   刚从快女评委席上走下来不久的蔡国庆,又现身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蔡国庆这次仍然很“犀利”,直言支持广电总局的限娱令,颇为委屈地抱怨,“湖南卫视把我利用得太狠了!”,很多娱乐节目“很可怕”,教观众的就是傻吃傻睡穷欢乐。
   网友同样很犀利,不少网友认为蔡国庆想挣钱就别喊冤,他和“快女”原本就是互相利用,他本人人气涨了、钱也赚了,在舞台上表现相当“抢眼”,现在竟然一下节目就开始翻脸说湖南台坏话,非常不厚道。
   严格意义说,“被利用”不是什么坏事,能被利用说明你还有可利用的价值。多少老一辈歌唱家活得淡定淡然淡泊,不想被利用也不往这堆里扎,躲娱乐圈远远的,生怕染上半点腥昧。显然,蔡老师还没修练到如此淡定的程度。【详细】【我来说两句

金星:“变性人”被浙江卫视封杀

   前不久因坐镇舞林大会评委席而成为话题人物的变性舞蹈家金星,又因浙江卫视以“变性人”为由被封杀,金星证实了此事,并且愤怒地表示:“很遗憾!这个周末的总决赛我不会出现了。因为节目组刚刚接到发自浙江省广电总剧的通知,禁止我出现在评委席上。原因是我的变性经历!对此我深表愤慨!作不作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的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详细

杨二车娜姆:胡搅蛮缠一朵花

   她头戴大花,口无遮拦,骂人不假思索,损人“信口拈来”。她被各路选手的粉丝们在网络上骂得狗血淋头。但她自岿然不动,依然我行我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夹两句英文就夹两句英文,想戴大花就天天戴大花。先是与郑钧对骂,又惹怒谢娜。被网友骂成“怪胎、疯婆”,极端的言语让杨二车娜姆毫无争议地成为当年选秀舞台上最受关注的评委,甚至从一开始就超越了选手们的风头。【详细

柯以敏:“毒舌”改走温情路线

  2005年在“超级女声”中以“毒舌”闻名的歌手柯以敏,最近在争议声中高调回归了。上个月,传出柯以敏作为选手参加某卫视选秀节目的消息。柯以敏又出任国家级大奖“流行音乐金钟奖”成都赛区评委。不过这次现场只听“very very good”,不见夸张手势及犀利言辞。昔日的“话题评委”整个比赛过程中显得非常沉默,只是或微笑或点头或皱眉头来表达自己对选手的态度。【详细

 
往期回顾

 
 

    这是“关注贫困全球摄影大赛” 纪实非职业组照金奖作品,该摄影大赛是根据新华社李从军社长的倡议,由新华社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共同发起主办的一项全球性公益行动。

    来源:快拍快拍论坛

菅直人变身苦行僧赎罪

    9 月初下台的日本前首相菅直人,近日再度踏上巡访四国 88 处名剎的「朝拜」之旅, 3 日时拜访位于爱媛县今治市的第 57 处名剎「荣福寺」。以苦行僧装扮出现的菅直人表示,此行目的在祭奠东日本大地震遇难者,并祈愿核电事故早日重建复兴。
    据报导,菅直人2004年因未加入国民养老金而辞去民主党党魁时,也曾剃平头展开苦行名剎巡礼。这次是他第六次为反省自我进行朝拜,途中他将投宿寺院,行程预计持续至 9 日。【详细

9岁女告生父 因物价高抚养费不够用

    离异后的孙波被9岁的亲生女儿告上法庭。理由之一,是随着物价上涨,当初每月200元的抚养费已经不能维持生活和学习。法院的判决认为:因当地生活水平上涨,原定抚养费标准已不足以维持孩子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所需。所以,法院支持增加抚养费的诉求,判决孙波支付2010、2011年两年的抚养费。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如果离婚协议时的抚养费不足以保障孩子的正常生活和教育,孩子主张增加抚养费,应该得到法律的支持。【详细

先跑完马拉松,再生孩子!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伊利诺斯州怀孕39周的阿姆巴-米勒9日参加了芝加哥马拉松赛。当她跑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时,宫缩开始了,但她仍然半走、半跑,跑完了全程,用时6小时25分钟。9日夜晚,她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小宝宝简-奥德拉。阿姆巴说,“这是我一生中最长的一天。”
    这并非米勒第一次以孕妇之身参加马拉松比赛。年初,已经怀孕4个月的她参加了威斯康星州马拉松比赛。此外,在她怀着第一个孩子、儿子凯莱布(Caleb)的时候,也曾参加过马拉松。【详细

女子街头征婚:有车有房待我如女王

    长沙韶山南路上,一辆红色雪铁龙世嘉引来路人围观和热议,车身贴满征婚启事,且附大幅美女照片。“求老公一枚,有车又有房,待我如女王。”该女子说,自己10月5日开始高调征婚,已经有上千网友加她QQ搭讪。目前,网上关于她高调征婚的帖子,点击率已超过十万,网友称她“女王姐”。
    红衣女子名叫师倩,她承认征婚启事是自己贴的,也是替自己征婚,因为“真的想嫁人了”。车子一停,就引来众人围观,路人看的不是车,而是满车的征婚启事。【详细

专题策划:搜狐评论 责任编辑: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