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钱桂林:刘志军为何被丁书苗炸倒

2012年08月15日09: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钱桂林

  8月3日下午,铁路系统内部通报了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涉嫌违纪的六大问题。这显示对刘志军的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对其问题已有初步结论。此外,内部通报称刘志军道德败坏,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为丁书苗介绍。刘志军还曾委托丁书苗为前铁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达的案件活动关系,为自已转任地方官员活动关系等。(8月6日新华网)

  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可以讲是被巨商丁书苗给炸倒的。现在又曝出,刘志军还曾委托丁书苗为前铁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达的案件活动关系,为自已转任地方官员活动关系等。堂堂的铁道部部长,权高位重,竟然有求于丁书苗去为自己转任地方官员疏通关系,这真令人大跌眼镜!丁书苗这个女人,借用一句样板戏唱文——这个女人真是不寻常,堪称商界中的原子弹,能量释放太大!

  商人在古代地位极低,除了有俩臭钱,根本不让官场正眼瞧。时过境迁,现在的中国商人,简直是“齐天大圣”,官场对商界巨商的那份特有感情和热情,比孝敬爹娘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商人成了贪官们的座上宾,因为他们收受的那些脏钱,绝大部分来自奸商,贪官哪能得罪了这些财神爷?

  商人在当今社会如此张扬,说到底还是与我国的制度有关。某些商人之所以能一夜暴富,钻的就是政策的空子,像丁书苗之流,没有刘志军这样的大贪官,她凭什么揽上千亿的工程?这不摆明了是送财给奸商发么?

  丁书苗能结交刘志军,肯定也能结交其他权贵。从这个角度说,刘志军有求于丁书苗去为自己转任地方官员疏通关系,并不是说刘志军受骗上当了,而恰有其事。那些权贵们,在丁书苗的金钱轰炸下,一切皆有可能地让她当一回“组织部长”,干涉官员的选拔任用。

  铁道部部长有求于商人为自己谋仕途,看似笑话,实乃真事。这也折射出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我国的官商勾结已到令人触目惊心的地步!官员手里的公权,如果再不置于阳光下运作,奸商和贪官还会肩并肩地战斗下去,受伤的是政治文明和社会和谐,受损的是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