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星空

NO.51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微 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 人人
白社会 白社会
豆瓣 豆瓣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网易微博
分享到QQ空间QQ空间
评论

3月15日中央已决定免去王立军重庆市副市长职务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央已决定免去王立军的重庆市副市长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据悉,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长何挺拟调任重庆市副市长。何挺今年50岁,曾任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局长,甘肃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青海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2009年3月任青海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详细

3月14日温家宝总理:重庆须反思王立军事件

    2012年3月14日两会答记者问上,温家宝总理就路透社提出的“王立军事件”做出如是回答:
    路透社记者:大家很关心重庆市发生的所谓王立军事件。您本人是怎么看待这个事件的?您觉得这一事件会不会影响中央政府对重庆市政府和市委领导的信任?
    温家宝:王立军事件发生以后,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国际社会也十分关注。我可以告诉大家,中央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进行专门调查。目前调查已经取得进展,我们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调查和处理的结果一定会给人民以回答,并且要经受住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多年来,重庆市历届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为改革建设事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是,现任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并认真从王立军事件中吸取教训。【详细

3月9日薄熙来出席重庆代表团答中外记者问

    薄熙来说,重庆的“打黑除恶”,有中央的大政方针,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由政法委协调,公、检、法、司加上纪委,多家共同努力。
    我也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重庆的政法队伍是好的,对广大公安干警,包括检察、法院、司法的广大干部,百姓是基本满意和拥护的,我也充满信心!绝不能因为个别人、个别事的发生,就否了大家的功绩。【详细

3月5日重庆市政府发言人就重庆政法公安工作答华龙网记者问

    据我所知,王立军目前正在接受国家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工作也取得了进展,经过国家有关部门全面深入调查后,中央将会严格依纪、依法作出处理。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只有黄奇帆、陈存根、徐敬业三位重庆市领导和市政府秘书长受市委、市政府委派一起去的,根本不存在70辆警车一说。这一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完全是造谣。同时,我也看到了网上一张装甲车的照片,经有关技术部门鉴定,是属于PS的。详细

3月2日政协新闻发布会发言人:王立军请假缺席人大会议

    2012年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路透社记者:我们最近都听说了在成都发生的事件,也就是重庆市前副市长王立军试图向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请问中央政府对薄熙来,对重庆的领导是否仍有信心?王立军事件是否会影响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的十八大换届?谢谢。
    赵启正:据我所知,王立军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工作也取得了进展。他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他已经请假不出席这次会议。
    王立军事件发生后,一些媒体进行了报道,这些报道都是“拼图式”的,由于资料并不全面,缺的地方就靠想象绘制了,因此这些"拼图"都是不准确的,甚至是荒唐的。
    王立军事件是一个孤立发生的事件,建议你不要做过多的想象。
    近年来,重庆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多成就。你如果有兴趣,在全国人大开幕的时候,你可能会遇到薄熙来,你采访他就是了。【详细

2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王立军2月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2月8日上午十时许,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据悉,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详细
    2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应询答问时表示:“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于2月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一天后离开。有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详细

2月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王立军不再兼任重庆公安局长

    2月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近日重庆市委决定,王立军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工作。”据了解,王立军身上大小伤达二十多处,素有“打黑英雄”之称,获过国务院、公安部授予“全国劳动模范”、“一级英模”等多种荣誉。【详细
    重庆市人民政府实行市长负责制,副市长和市政府秘书长协助市长工作。副市长王立军分管的工作:教育、科技(知识产权)、环保、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体育、民防、园林、参事、文史、修志工作。【详细
    5日,王立军到重庆师范大学调研后表示,每一项工作对自己而言都是新的挑战,也是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详细

责任编辑:搜狐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