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民生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V“露底”更丢人

  来源:法制晚报

  大V的“七条底线”,属于每个网民都应遵守的,不是大V们的“特权”。但大V们的影响力大,是把双刃剑,一条普通的微博经他们转发,可能会有几十万上百万阅读,成千上万人转发,所产生的正能量或负能量都是巨大的。可以讲,大V突破“七条底线”的无论原创还是转发,所产生的只能是巨大的负能量。有句话叫“放得了火,灭不了火”,大V们转发一条微博几秒钟的事,很容易。但所产生的负能量,即使大V们想消除,也会力不从心,大V毕竟不是大神。大V也属于公众人物,网民对他们有盲从也有挑剔。大V突破“七条底线”的微博,无疑属于劣质产品或问题产品,不但相关管理部门会依归查办,哪些有质疑精神的挑剔的网民,也会对他们的劣质产品嗤之以鼻。明星们的发布走秀,是炒作宣传所必须的。女明星们走秀时最怕的是“露底”,被摄影记者的镜头逮着,公之于众,形象会打折扣。大V们突破“七条底线”可以说是另一种“露底”,与女明星们的“露底”不同,女明星是不小心酿成的,而大V们的“露底”则多为故意。女明星“露底”,没人处罚。大V“露底”,可能会招来各种各样的麻烦,甚至会吃亏。明知不可“露底”而“露底”,并且因此而吃亏,对于大V而言,要比女明星“露底”更丢人现眼。笔名(建大)

star.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tar.news.sohu.com/20130824/n384976558.shtml report 626 来源:法制晚报大V的“七条底线”,属于每个网民都应遵守的,不是大V们的“特权”。但大V们的影响力大,是把双刃剑,一条普通的微博经他们转发,可能会有几十万上百万阅
(责任编辑:UN635) 原标题:大V“露底”更丢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