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有此一说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锐圆:严防情妇,谨避司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锐圆
原标题 [严防情妇,谨避司机]

  扶贫来到夜总会,局长小姐一起醉;司机拍到不雅照,从此没钱就挤兑。

  话说广州有位副局长,到基层访贫问苦,一直访到了夜总会。局副和陪酒小姐一来二去天昏地暗(删去174个字),局副司机匡某见状,心中暗喜,掏出手机暗暗拍摄,拍罢暗道:他明人做得了暗事,我何不讨些暗钱花花……

  从此以后,这位司机隔些日子,就以公布不雅照片为要挟,向局副借钱,最后,局副不堪常做ATM,遂向警方报案。日前法院判决,匡某获刑三年六个月……

  这事怎么说呢?得从孔夫子那儿说起,孔子曾曰:“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千百年来,有无数鸿学大儒注解过这句话,但他们都不如现在的某些领导干部的体会深,他们要么是遭到情妇举报,要么就是像这位副局长大人惨遭自己司机的勒索,把他们的体会归拢总结一下,那就是“严防情妇谨避司机,在进行不雅活动时,务必要充分注意,万万不可粗心大意。”

  虽然说领导干部都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接受媒体舆论的监督,接受上级机关的监督,但是人民群众穷忙,媒体舆论瞎忙,上级机关真忙,像这位副局长大人在夜总会的这类情况,还真是顾不上监督。即使要监督也往往不给力,和情妇、司机这些亲信比,了解实情难,掌握证据更难,证据确凿尤其难。所以现在社会上有一种舆论,说二奶、秘书、司机之流,才是反腐的主力军——— 尽管他们中间反水的是极少数人,但成果已经相当辉煌了。

  龙有龙道,鼠有鼠道,像副局长大人这样生活不检点想来有党纪约束,像匡某这样敲诈勒索自然是国法难容,这种事媒体舆论瞎兴奋一阵,人民群众穷高兴一会儿,马上就上演下一季了。不过,从中央编译局的衣局长到广州的这位副局长,以局座之贵而先后惨遭“女子”与“小人”的“欺凌”,倒让人觉得,不少官员授人以柄后成了“弱势群体”,每每弄到官不聊生,真是让人哈哈———唏嘘不已啊!

  抛开党纪国法不说,民间有些价值观存在了几千年,我们得提提:比如像匡某这样人,在古代叫“恶奴欺主”,当然不是说驾驶员是奴,但像匡某这样,平常跟着领导好处也不少沾,起码副局长去夜总会玩带着你,副局长有不雅活动不避着你,这说明你是副局长的亲信啊,也证明你们有主奴之名分啊,怎么说翻脸就翻脸,居然以下犯上,按江湖规矩讲,这叫不义啊。顺带说说那位扳倒衣局长的常艳女士,也是不守规矩,也是不通情理。

  我们经常说个别(“个别”必须强调)当官的腐败,现在看来个别老百姓也腐败,当官的腐败是抛开党纪国法,不守庙堂规矩,老百姓腐败是不讲情义,不守江湖规则,虽然都是“个别”现象,但人心人性如斯,这回是真的让人唏嘘不已啊!

star.news.sohu.com false http://epaper.oeeee.com/A/html/2013-06/19/content_1878120.htm report 1292 扶贫来到夜总会,局长小姐一起醉;司机拍到不雅照,从此没钱就挤兑。话说广州有位副局长,到基层访贫问苦,一直访到了夜总会。局副和陪酒小姐一来二去天昏地暗(删去17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