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洪:辽宁政协委员成“李小宝”藏猫腻

2013年02月16日11:33
来源:荆楚网 作者:罗洪
原标题 [罗洪:辽宁政协委员成“李小宝”藏猫腻]

  日前,有网络论坛曝光辽宁省政协委员、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青山“一妻四妾”、重婚、超生、涉枪等多方面问题。记者了解到,网上举报有关省政协委员李青山的超生问题属实,反映的其他问题正在核实之中。(新华网2月16日)

  在实行计划生育的中国大体制下,超生被看作是计划生育的禁区,雷区,摸不得,更碰不得,作为公职人员更应严格遵守计划生育国策,起好带头作用,做好群众表率,然而辽宁李青山委员却变着戏法,堂而皇之的让超生变成“合法生育”,而且长达数年未被发现,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的同时,更让公众对辽宁计生、民政部门生疑。

  不才以为,辽宁一妻四妾“李小宝”的出现至少有二大猫腻,着实再次刺激了公众神经。

  猫腻一:循环离婚,结婚,未被民政部门警觉?为官先修德,做事先做人,生活作风的优劣直接影响工作作风,干部是一根标杆,一面旗子,先不说循环离婚,结婚有没有违法,光是道德上,人心向背上,就足以令公众厌恶。婚姻登记是喜事,是大事,意味着两人相守一生,执手到老,但“李小宝”循环离婚,结婚,专取政策漏洞,民政部门显然不能视若无睹,然而为何能一而再、再而三“成事”,这不得不让人拷问民政部门的工作责任心。或许,换做头顶草帽,脚穿草靴的普通百姓,早就被眼里警告训斥,更皇说顺利办证。

  猫腻二:明显的超生,但依旧稳坐江湖?据报道,其现有三子三女,还有一个在孕中,算起来至少有7人,然而其老婆也就5人而已,就算其都是合法婚姻,也只能最多有5个小孩,7人显然超生,计划生育国策,人人平等,对官员更是丢帽儿的事情,但超生的李青山却依然稳戴政协委员头衔,稳坐工商联副主席之职,不会真的印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吧?这不得不拷问计生部门的严监管体现在哪里?是不能监管,还是特殊照顾,抑或根本不监管,这些都值得玩味?

  相关评论:

  政协委员资格被撤为何总在当选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