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球网:新《红楼梦》剧组谁上了刘志军的床

2012年12月26日09:2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新《红楼梦》剧组谁上了刘志军的床]

  传新《红楼梦》女星性贿赂刘志军 据媒体报道,与落马铁道部长刘志军关系极为密切的山西晋城女企业家丁书苗,丁书苗还为刘志军介绍了多位年轻女子与之发生关系,其中包括由她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剧组演员。

  《凤凰财经》今天转载了《新世纪》周刊一篇题为《大国企靠行贿分羹高铁刘志军案牵出惊人腐败链》的文章,该文通过分析央企在参与高铁项目招投标中,纷纷花大钱,甚至给出数亿元的回扣,去找一个女人帮忙的原因后,还顺带披露了刘志军的一个软肋。该文介绍,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称,刘志军的情妇多达两位数,丁书苗是主要介绍人。正是这一点引起了最高决策层的不满,并最终导致刘的落马。刘的这一爱好或许也可部分解释丁书苗为何如此热衷投资演艺圈。

  应该说,这样的推断还是很有道理的。因为贪官绝大多数养有情妇,而且多数贪官还养有多名甚至数十名情妇,刘志军肯定也不例外。刘志军凭借第一任妻子当官的叔叔而平步青云,最终却结婚三次,肯定是个好色的主。而此前媒体曝光刘志军“涉案10亿元、拥有18名情妇”,也应该不是空穴来风。

  而丁书苗因为年龄的原因,自身不大可能成为刘志军的情妇,即使是刘志军的情妇,那也是“过去式”。而他俩关系如此密切,密切到刘志军将贪腐来的钱,都让丁书苗好好保管,真是非同一般啊。该文也披露:“丁与刘志军是复杂的利益关系,比如给刘志军介绍女孩,丁怎么用钱要听刘的,等等。”一位消息人士称,丁书苗通过帮助安排铁路工程项目,获中介费高达8亿元,其中4亿元刘嘱丁不要动,并未提走。

  而据此前媒体披露的消息判断,丁书苗也确有为高官“拉皮条”的嫌疑。她拥有的博宥集团,在北京新保利大厦22层租下一整层办公室,应该是为了便于“走机关”;她在北京投资英才会所,以网罗国际国内政界要人;在CBD投资建造五星级的伯豪瑞廷酒店,还是为了官商相聚更为方便;她还热衷于投资影视业,仅参与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就大手笔地出资5000万元。

  不难想象,既然丁书苗出资5000万元,对选择演员也就有了话语权,谁愿意听话陪刘志军上床,谁当然就有了拥有更多镜头的权力;谁愿意当刘志军的情妇,弄个“女一号”、“女二号”的,也当不在话下。

  呵呵,中国肮脏不堪的影艺界,原来就是这么筹资的。那些能够上镜头的女演员,原来不仅要陪导演睡觉,还得陪出资人上床,真有奉献精神啊。堕落的中国演艺界,堕落的中国影艺人,你们本来那个“戏子”的称号,对你们是那么的名副其实,可你们却成了炉头不对马嘴的“艺术家”,公开状态下“德艺双馨”,暗地里却以身体做武器,获取上镜权。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已经上演,哪些女演员曾经上过刘志军的床,也将成为该剧受到社会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有意思的是,该剧制片人因刘志军的“落马”,又渔翁得利了。(本文发表于2011年)

  相关评论:

  没文化没姿色的丁书苗咋把刘志军拉下马?

  刘志军“玩弄多名女性”是什么意思?

  刘志军养路工出身 再次印证贪官生成轨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