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乔志峰:县委书记有9名情妇 官方回应太粗率

2012年12月02日09:27
来源:红网 作者:乔志峰
原标题 [乔志峰:县委书记有9名情妇 官方回应太粗率]

  四川达州纪委:达县县委书记有9名情妇消息失实。据四川达州网新闻《达州市纪委:网传达县县委书记相关问题严重失实》称,达州市纪委于今年7月至8月已经成立调查组调查网络反映问题,称贴文所反映问题严重失实。(11月30日人民网)

  近日,一条曝光四川省达县县委书记李春曾经与9名情妇一同出游淫乱等腐败事迹的微博在网上走红。针对该微博中曝光的内容,有媒体记者随后向四川达县人民政府求证,但只得到工作人员“不清楚”、“不知道”的回复。在舆论重压下,官方现在终于有了正式回应,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据了解,从今年5月开始,网上出现“疯狂敛财的达县县委书记”等帖文。按照达州市纪委的说法,7月至8月他们就已经成立调查组进行了调查,为何调查后未能及时公开调查结果,直至事件再次在网络上发酵升级后才匆匆抛出一个“严重失实”的回应来呢?

  “县委书记有9名情妇”咋就“严重失实”了呢?起码从达州纪委的回应里我们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回应里除了“达州市委高度重视,态度鲜明”等官场套话之外,就简单地给出了一个结论:“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证实帖文所反映的问题严重失实。”经过了哪些调查取证工作,语焉不详;帖文“严重失实”在什么地方,更是只字未提。这样的官样文章属于早经公众诟病的典型的“辟谣体”,只有结论没有细节,恐怕很难服众。如果玩文字游戏,那么官员没有9名情妇,只有8名,或许也可以称为“严重失实”;或者官员虽有9名情妇,却并未一起出游,谁能说不也是“严重失实”呢?不要怪我等不明真相、抠字眼钻牛角尖,实在是因为官方的回应太简单、太粗率。

  记得大名鼎鼎的雷政富不雅视频曝光之初,雷书记就曾信誓旦旦地声称“那是假的,造假的”。可后来内幕被揭开后我们才大吃一惊,原来视频是几年前拍的,雷政富当年还就被人要挟一事请示了重庆市一名高层领导,结果是官官相卫、暗箱操作,直至丑闻被再次踢爆。由此看来,有些“辟谣”是靠不住的,有“回应”也不一定有真相。“县委书记有9名情妇”到底是怎么“严重失实”的,还请达州纪委公布更详细更有说服力的证据。同时,鉴于此事的社会影响和进展情况,我觉得四川省纪委现在就介入调查似乎很有必要。(乔志峰)

  相关评论:

  部分官员党性挂在嘴上女性放在心里

  反贪何时不再靠情妇和二奶?

  实现官员财产公开是实干兴邦 否则就是空谈误国

  人民网:薄熙来雷政富当政时大言炎炎私下却蝇营狗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