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色年华:雷书记“艳照”引发“蝴蝶效应”

2012年11月23日17:25
来源:人民网 作者:金色年华
原标题 [雷书记"艳照"引发"蝴蝶效应",公众伤不起!]

  据新华网11月22日报道,一家名为“人民监督网”的网站11月20日发表文章、图片及视频链接,称“重庆北碚区委书记包养情妇并与之淫乱”,该消息经微博认证用户“纪许光”转发后,迅速成为微博热点话题。

  此消息经过天涯网、凯迪社区、百度贴吧等各大社区网站转载后持续升温发酵,成为网络热点。网友你一言我一语地发表评论,各大网站的留言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一直居高不下。如此现象的背后,是公众的期待,对重庆官方的期待,对事情真相的期待。

  对比爆料照片,笔者发现,艳照男主角和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相貌相似度极高,貌似同一人。但又不免心声疑虑,因为雷政富亲口否认,表示视频极其照片是造假的,图片中的男性并非本人。而且当今技术如此发达,会不会存在极个别和雷书记有芥蒂的人趁此机会落井下石的情况发生呢?近年来,官员被PS艳照勒索的现象层出不穷,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笔者也在期待事情真相的公布。

  根据最新消息,重庆已将“网曝重庆北碚区委书记与情妇淫乱视频”事件定性为实名举报,纪委已经介入调查。在进行严肃调查后初步确定该视频非PS,而且视频中的男性的确为雷政富本人,并表示免去其北碚区委书记职务,同时立案调查。

  本来以为事情真相水落石出后,应该画上圆满的句号。可爆料人再爆出猛料,称雷政富涉嫌以权谋私的更多信息随之而来:为弟弟雷政奎及情妇谋取利益、“扣下”当年的不雅视频等等。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笔者感慨,如今官员的个人生活不再是隐私,在网络这个“放大镜”下,哪怕一丁点小小的瑕疵也会成为公众嘲讽的焦点。看来,洁身自好是关键,只有自己作风硬了,“身正不怕影子斜”,哪还会有这样荒唐的事件发生呢?但愿不要再有第二个“雷政富”,这样一个事情牵扯出来千丝万缕的“内幕”,如同“蝴蝶效应”一般,一波一波地折腾人,笔者伤不起,公众也伤不起!

  延伸阅读:

  雷政富确实是视频中的男子

  “雷冠希”不雅视频调查结果拖不得

  假艳照敲出官员16万真金白银

  “艳照门”总是盯着官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