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文化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殷建光:张贤亮包养5情人,笑对绯闻既贤又亮

2012年11月14日08: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殷建光
原标题 [张贤亮包养5情人,笑对绯闻既贤又亮]

  没有任何愤怒的语气,反倒是多次开口大笑,这就是张贤亮昨日在回应微博上有人爆料他养了五个情人时的反应。在电话里,张贤亮称此事自己不需要回应,且觉得非常可笑,自己也根本不认识发微博的人。(11月13日新京报)

  张贤亮很聪明,对于这种网络新闻,一笑了之,这个笑很睿智,是一种贤能;这个笑很坦荡,是一种明亮,这是对网络绯闻最好的回击。走自己的路,让人去说吧。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张贤亮很坦荡,很阳光,一定给绯闻制作者一个烧鸡大窝脖。

  我们的时代是一个网络的时代,也是一个娱乐的时代,一些人利用名人绯闻来娱乐公众,来谋求轰动效应正成为一种流行病。面对这种疾病,最好的应对是一笑了之,因为这样的新闻往往表白越引起关注,越表白越引起跟风,很容易造成越抹越黑的后果。

  利用绯闻娱乐名人,一方面是对名人的嫉妒;一方面也是内心的空虚;因为他们想从这种娱乐中贬低名人,满足自己的一种个人价值的提升;想从娱乐名人中得到自己的一种充实,这实际上是一种病态心理。正如农村的长舌妇,总是要传播点新闻,哪怕是捕风捉影,哪怕是胡编乱造,因为这能实现他们自己的价值,满足一种心理需求,张扬他们个人的形象,因为不这样,他们就找不到自己了。

  对于这样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冷漠。如果你热烈响应,现实中,我们有些人为了达到成名的目的也在积极的热烈响应,当然,你的热烈响应必然激发起这这些人的高调反应,于是,形成炒作,于是,打造了一种轰动效应。名人更名了,发起者呢?也沾沾自喜,洋洋得意,他得到了一种极大的满足,仿佛完成了某项伟大的事业,当然,他们也能得到一些金钱的回报。靠曝丑,甚至造丑实现功利目的,这是一种社会怪胎。

  如果你认为名人真有问题,并影响了你自己的生活,那么,完全可以去起诉,完全可以用法律的手段解决问题,何必非要在网络上沸沸扬扬呢?这种沸沸扬扬的作法实际上市一种私欲的膨胀,是对网络文明不负责任的表现。

  娱乐界把记者贬低为“狗仔”,这是偏激,但也是对那些靠曝光甚至打造名人绯闻为自身追求人的一种讽刺。社会需要娱乐,但需要的是阳光娱乐,是健康娱乐,不需要绯闻娱乐,这样的娱乐往往造成娱害。 (文/殷建光)

  相关评论:

  张贤亮包养5情人,事实还是炒作?

  当然,尽管爆料者说得有鼻子有眼,但也有不合理的地方。比如76岁的张贤亮还能包养5个情人,这让人难以相信,"老太爷"还有那么多的精力?而每个情人每个月可以从"老太爷"那里得到三万元,包养情人像雇佣职员,同样不太现实。[详细](中国青年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