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帝国良民:游客扮日本人谢罪,意淫强国(图)

2012年09月25日16: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帝国良民
原标题 [游客扮日本人向中原大佛谢罪,意淫强国]

  9月23日下午,在河南鲁山县中原大佛“回音壁”前,三名“日本人”手捧写有“钓鱼岛是中国”的字样的展板,向大佛虔诚默念、长跪不起,引来大批游客围观。经询问,这三名游客来自郑州,自称佛教徒,他们希望通过这种“行为艺术”,唤起更多人来关注钓鱼岛,但其他游客却对这三人的举动议论纷纷,褒贬不一。(大河网9月24日)

  还尼玛的向中原大佛谢罪,祖宗地下有灵,岂不会被这些二逼子孙活活气死,抗日抗到这份上,也算是让人哭笑不得了,或许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之前嘛,难得亢奋的机会,爱国人士纷纷施展出对自己同胞财产当成日本鬼子进行了义正辞严的打砸抢烧,当然真正到钓鱼岛上去保钓,那目前十多亿人还没有出现一个,倒是天天抵制国情教育的香港人乐此不疲的登岛,据说还准备扛着棺材再去,现在台湾渔民也开始行动了,台湾海巡舰也嚷嚷着准备开火,好象远比我们的口水或向自己人发泄的拳头要实在得多。

  现在可好了,警察开始悬赏捉拿抗日的打砸抢爱国分子了,亢奋的人群确实是突然间戛然而止,却又多出了更多睡在床上、躲在网后意淫的抗日志士,甚至出现了河南这三个冒充小日本向中原大佛谢罪的意淫高手,这真是意淫得登峰造极、前无古人了;当我们看到小日本的警察成群结队站上中国的钓鱼岛上耀武扬威的时候,无不象吃了苍蝇一样憋气,此时此刻日本靠强硬对待中国再次当选的首相还在口口声声的要继续强硬对待钓鱼岛事态,更不用说那些右翼分子实际登岛了。而我们除了绵绵不绝的口水之外,竟然还会出现假冒日本人向中原大佛谢罪,简直是出尽了中国人的洋相,还什么行为艺术,意淫艺术差不多。

  难怪有网民说,要抵制日货,得先抵制蠢货,真是这样,如今蠢货实在太多了,钓鱼岛靠这些个蠢货去闹腾,早尼玛丢到九霄云外去了。有这意淫的功夫,还不如站在大街上喊两嗓子“干死小日本”的口号,起码得个爱国愤青或义各团的虚名。这冒充小日本来意淫精神胜利,岂不是辱没祖宗。估计就连发明精神胜利法的阿Q也被这三个蠢蛋给气死了,爱国爱到这个份上,也太让人寒心了,只怕义和团看到都会闪人。

  竟然还有不少人对此表达支持,实在匪夷所思,强国还得来真的,日本人既然来真的,我们用口水没用,用意淫更白搭,无非给世界人民留下笑柄。

  相关评论:

  超过日货 中国才能抵制日货

  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已经赶超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经济体。对于中国来说,今后重要的应该不再是量变,而是质变。如果能够制造出凌驾于日本企业之上的原材料和零部件,中国就不再需要依靠日本企业,在经济上和政治上都将更加灵活。但质变没有窍门,就算抵制日本企业也无济于事。[详细](环球时报)

  除了“抵制日货”,我们还能做什么

  今天中国需要的不是“抵制日货”,而是“替代日货”,用中国自身产品,用从其他发达国家吸收引进的先进技术,取代日本在汽车、钢铁、半导体等电子零部件、塑料、科学光学仪器、一般机械、化学制品这些领域所具有的优势地位。[详细](环球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