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民网:官员强奸案咋越来越多?

2012年07月10日09:23
来源:人民网

  7月5日,福建省福安市国税局局长赵某伙同其手下灌醉一少女,然后强行带到福安市会展大酒店房间内,趁该女无力反抗强奸,还威胁若敢报警将不惜手段报复该少女,赵某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被强奸少女若敢报警赵局长将不惜手段报复;说明赵局长有来头,背后有靠山,或许他有能力“摆平”强奸案。显然,胆大妄为的赵局长不知强奸了多少女性?可能大多被化解了,只是此番惊动了舆论!

  这些年来,我们的大大小小官员性丑闻不断:一个个影响恶劣,犯下伤害群众感情严重错误。人民公仆竟然道德沦丧、伤风败俗,让政府整体背黑锅,政府形象被败坏殆尽。这些官员哪还有丝毫人性?可见世风日下,可见当今社会官德极差。可人们需要追问的是他们为什么就敢于如此毫无畏惧肆无忌惮呢?谁把官员放纵到如此地步?

  国税局局长赵某强奸案不是孤例:4月25日13时后,深圳市坪山新区综治办维稳中心主任邬健强饮酒后,以工作为由打电话让女社工萧某进入他卧室给他倒水,邬乘机把萧某抱在怀里,扒萧某衣服要强奸,萧某拼命反抗挣脱魔掌。去年年底,东莞虎门交通分局原局长黄平涉嫌强奸女下属被警方带走。在深圳盐田积美公司一经理也竟然威胁女下属开房交心,不“开房”就“开除”!同意发生关系就涨薪,并一次性给其30万元,其骚扰短信格外露骨。今天社会世风日下,疯狂玩女人成为官员工作中主要追求!

  今天,我们的多少官员无不享受穷奢极欲豪华生活,多少官员在补肾食品滋润下,精力性欲很旺盛,俗话说饱暖思淫欲。古往今来,凡是官场腐败严重时,大大小小官员无不极端淫荡,色情泛滥。那些权势熏天官员无不养情妇包二奶、“养小三”左拥右抱,美人在怀,好不风流快活!

  只是有些官员权势、财势有限,管理范围有限,加之德行太差,就难免不入女下属法眼。多少女性未必投怀送抱、主动献身。沿袭多年的中国官场架构,是个官员都权力,所有官员都善于耍弄权术。他们会以提拔、晋级、金钱等作筹码,软硬兼施调戏、骚扰女下属,有的往往被逼忍气吞声就范陪其上床,让小官一定程度上得呈。更有那女性坚贞,坚持不为利益淫威所动,官员淫欲之心不减,就不惜对女下属进行纠缠,甚至死皮赖脸性骚扰女下属。总认为在自己一亩三分地上,女性一定会忍辱负重,“哑巴吃黄连”。最下等、或最粗暴的小官为享受艳福往往就色胆包天,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不顾一切地玩起了最原始手段“霸王硬上弓”,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的了。

  官员畸形心态膨胀到一定位置。此时,他们已是处于极端变态之时。更有的官员涉猎女性太多,已不再满足于与以往追求,变异为走向极端猎奇猎艳,出现恋童癖状态。河南省永城市市委办公室原副主任李新功强奸未成年女性十余名。李新功将幼女拉到无人之处,任孩子撕心裂肺哭叫,无法终止其兽行。李新功手机短信显示,非处女不要。福建省安溪县华侨职校校长许新建强奸幼女,许新建每破一处女6000元。他们极端变态心理发展到癫狂状态,伤天害理地强奸未成年女性。他们热衷于非处女不要,甚至迷信奸淫幼女可以“采阴补阳”延年益寿,致使强暴幼女案屡禁不绝!

  强奸案最可怕之处在于司法部门纵容:2011年5月17日,贵州毕节市阿市阿市中学校长强令女教师周琴陪8领导喝酒,周琴酒醉后被阿市乡国土资源管理所负责人王忠贵强奸,周琴报案后,警方竟说“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戴避孕套不算强奸”是对受害人的进一步凌辱,他们是从舆论上充当强奸犯帮凶,这些帮凶的危害有时可能等于杀手!强奸案却往往因司法部门故意刁难使受害人遭遇雪上加霜;过分纵容也是导致官员品质发生裂变直接因素。

  今年3月6日晚,海南省东方市科技局原局长卢某邀一帮朋友和吴某等人吃饭。带着吴某到客房内,吴某报警称卢某强奸了她。卢某被捕后却峰回路转,吴某称“自愿与卢某发生关系,要求撤回其原先控告,不知这是不是一个“双赢”结局。

  多少发生在官员们身上强奸案有的被权力与金钱“化解”,有多少惊动舆论,当事人往往历经磨难却很难逃回公道!有的哑巴吃黄连被逼强咽下,有的则被发展为“通奸”。多少官员似乎自以为老子天下第一,在其统治的一亩三分地上为所欲为,他们一个个视法律为无物。此类禽兽官员大多重罪轻判,因法官量刑往往不到位,致使多少官员就根本不把法律放在眼里。遭遇恶魔官员,女性保护自己真的好难!一再的官员强奸案引发极大民愤,人们真不知道,现在的官员素质怎么就这么差?

  好的制度能够让坏人变好,坏的制度能够让好人变坏。色胆包天官员的豪言壮语是对法律的叫板;折射法律疲软无力!

  相关评论:

  权力张狂是国税局长强奸少女的原动力 

  “色胆包天”、违纪违法的官员必须严惩。政府官员的爱好要有一个底线,这个底线就是党政党纪法律法规不允许超越的范围。加强官员监管和加强官员自律同样重要,如何有效监督?如何做到有法可依,合理有序?值得纪检监察部门进一步研究和探索。[详细](华声在线)

  国税局长强奸少女,是个缺德的范本 

  加强对官员的管理和监督,不仅要看其工作表现,还要看其生活作风和思想情趣,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尤其是在选拔任用官员时,要既重政绩又重政德,既要看奖杯又要听群众的口碑,要把群众作为放大镜、显微镜和“照妖镜”,利用群众的眼睛来察德,参照群众的标准来评德,借助群众的智慧来树德,使品德端正的人受到褒奖和重用。[详细](华声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