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洪泉:林妙可7万陪酒或是一场炒作

2012年06月24日10:16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洪泉

  近日,有媒体报道圈内明星陪酒之事,称不少内地富豪办婚礼、开生日会和婴儿百日宴都流行邀请明星做嘉宾,众多港台明星成为抢手货。网上出现的一张表格显示,21岁周冬雨7万起(备注:喝酒很厉害)、20岁王莎莎5万起(备注:豪饮)的价目表。可怕的是,13岁的林妙可和15岁徐娇的名字也有出现,价格在7万元以上。

  从新闻开始到林妙可出来反击,纵观此事的部分过程,总感觉林妙可七万陪酒这个事情过于蹊跷,仔细分析或是一场炒作。

  从新闻中不难看出,涉陪酒的女演员有四个:周冬雨、王莎莎、林妙可、徐娇,因此炒作此事的人物,这四方都不能排除。但是新闻中单独把林妙可拉出来,这里面不可能完全是新闻需要,如果仅是新闻需要,谈15岁的徐娇未必没效果。但新闻恰好是重点突出林妙可,在后期的跟踪报道中,也不难看出媒体和林妙可的一唱一和。

  尽管有人称林妙可是一个明星,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一般只是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被指假唱,后经张艺谋证实确实是假唱,再后来宋大嘴说的一些关于其身世的乌龙,恐怕再无大的印象。随后再不过唱过一些歌曲,说是明星,多少有点牵强。至于是不是有人愿意出7万元请林妙可陪酒,则不得而知了。

  其实,林妙可一直在被有意无意地来触动人们的眼球和神经。今年6月初,有新闻称,因为奥运而一举成名的林妙可,如今已经上中学了,少女气质已经初显,林妙可频频接拍影视剧也让人看到了一种可喜的现象,虽然如此,但是小小的林妙可总被网络暴力困扰,莫名被PS恶搞成火辣乳沟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随意,铺天盖地的娱评围绕林妙可开始评论,公众的眼球又一次被拉了过去。

  一个人,无论男人或者女人,大人或者小孩,只要混娱乐圈,无疑就需要眼球。而在娱乐圈里,星也好,狗仔队也罢,目的都是一个,在互相炒作中,吸引大家的眼球。如果真没人关注了,这颗星也就不耀眼了。对于这两次林妙可“事件”,手法基本一致,都是使用“孩子尝试成人的行为”,陪酒不应该是孩子做的事情,而火辣乳沟更不是属于孩子的物件,放大这两种类型的东西,让公众感到愤慨,进而就得到了眼球,也可以说是取得了预想的效果。如果预测不错,今年还会围绕林妙可出现一些炒作,这都是跟这两次炒作属于系列活动。

  一个明星之所以成名,机遇非常重要。一次假唱成就了林妙可,使她获得了很多意外的收获,从暂时看是成功的。但是,一个人如果想获得长久成功,不仅需要炒作,更需要其内在的文化底蕴的支撑,这样才能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真心期待林妙可能潜心学习,提升自身的文化底蕴,厚积薄发,成为公众真正喜欢的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