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吉明:要不要打一场“性侵幼女”反击战?

2012年06月08日09:25
来源:华声在线

  近年来,一双双罪恶之手频频伸向幼女,对她们实施性侵害。从河南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天喜“采阴”到贵州习水嫖宿女高学生案,从浙江丽水强奸女高学生案到宜宾县国税局白花分局局长卢玉敏嫖宿幼女案,从河南原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永成市李新功诱骗、强奸女学生案再到浙江永康发生的集体嫖宿女学生事件……可以说,每一次时事件的发生,都在刺激着公众的神经,都使娇弱的花朵受到了无情的摧残。

  幼女遭遇性侵害案件呈高发态势,这是社会法治的悲哀,更是对社会和谐的亵渎。而此类丧失人性、惨绝人寰的事情究竟为何会屡屡上演?显然已成为了专家学者在探讨、网民公众在探讨、整个社会都在探讨的问题。然而就在探讨与争论的同时,性侵幼女的事情依然时有发生,暴徒与罪犯依然未见有极刑相对,部分官员和相关要职依然泰然自若甚至笑然面对。

  一方面是未成年女孩的身心被摧残,精神被污染;一方面是相关人士的麻木冷漠、司法的虚脱无力。有人说,这是一种变态的暴发户心理,也是社会风气和道德滑坡的典型表现;也有人说,应废除“嫖宿幼女罪”,进一步加大对这种犯罪案件的打击力度。更有人说,是该“打一场女生保卫战”的时候了!

  关爱未成年人、保护未成年人这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未成年女孩是人类的未来,祖国的花朵,保护她们更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向“性侵幼女”反击,就必须打响一场“未成年女孩保卫战”。 “未成年女孩保卫战”该怎么打,网友“湖中人才”在笔者《性侵幼女案频发谁之过?》一文的跟帖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一、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紧急动员起来,家庭、学校、社会三结合,纯洁女生生存、发展环境,打一场保卫女生工作的人民战争。女生指导教师作为学校行政,任学生处副处长。把女生工作作为学校学校工作重中之重,使用女生工作一票否决权,让不重视女生工作的领导让位子。象抓计划生育那样,抓女生工作。明确保卫女生,就是保住未来,保住希望,保住中华民族。

  二、纯洁党员干部队伍,特别是司法队伍。做到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象1983-1986年小平同志亲自批示的“严打”一样,奸污女生至少判五年徒刑,情节严重的必须枪毙。学生集体卖淫不能当作“援交”了事,奸污16岁以下女生就是强奸。建立长效机制,打击犯罪分子不能时冷时热,必须年年打,月月打,天天打。

  三、纯洁文学艺术。响应胡锦涛总书记的号召:“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必须坚持党的“三会一课”,以抓精神文明促进物质文明”,电台、电视台、网络严禁一切黄色活动,不准有什么“未成年人不宜”。所有黄色,所有的人都不宜。发现问题象当年小平同志一样严厉打击。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传统美德,学雷锋。从中央电视台作起不准做商业广告,不准搞文化产业化。很多文化人为了赚钱,制作了许多黄色文艺作品以迎合市民生理需要,腐蚀了社会,特别是学生。

  四、纯洁教师队伍,特别是教育行政。校以师为本,师以德为先。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影响学生的一生。穿奇装异服的教师不准上课,偷人养养汉的教师或劳动改造,或开除。上级各项处分通报各校要组织学习,不能怕影响招生,一把火烧了,要发挥“处分通报”的警示作用,事实证明,哪个学校出的问题多,哪个学校就隐瞒得多。各级要有处分通报的信息反馈,不能只听汇报,汇报的人善于造假,有的学校有一个造假班子。要走访师生。要加强文凭管理,有的教师有文凭,没水平,有学历,没能力。函授、电大的毕业考试,有的老师把答案抄在黑扳上,学员只抄答案,学校只管收钱。按理函授、电大只有辅导权,毕业权交给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全国统考。基层行政干部,要采用农村基层党支部,村委会的方法在教师中海选,杜绝买官卖官。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历史无数次证明:奸污女生大都是干部,学校办垮都是干部办垮的。

  五、纯洁校园环境,下一道逐店令,把校园商店赶出校门,家长委员会,学生会,工会派人轮流帮厨,监厨,不准师生食堂谋利,不准使用激素、添加剂。校园周边不准开设歌厅、舞厅、网吧、茶楼等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