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星空
小人物第75期

摆在家里好看的老婆们

   大S和汪小菲的闪婚,恨嫁女星的豪门之路再度引人关注。这片广阔的大陆上,有一批资优的钻石王老五,正如雨后春笋争先恐后地往外冒头,迎风招展——无论是红色后人,还是新兴企业家,又或者是家族企业的后人,琳琅满目,总有一款适合你。刘涛、林熙蕾、孟广美、刘若英、大S,这些豪门老婆的光辉业绩,吸引中无数大龄女星奔向豪门。
   社会学者说,女星与豪门之间就是一场权力资源的交换,“因为她有性感,有美貌有媚态,她在这段年龄里,就具有权利交换的价值,她就可以闪婚,她可以分掉财产婚后变成一只母老虎”——这或许可以解释女明星为何嫁入豪门;情感专家称,高端人群娶明星就是为了“摆在家里好看”,“对于富商来说,他们就是为了装点门面”。——这大概解释了富豪为何愿意娶女星。

大S:“真爱面前不犹豫”

   老公: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汪小菲
   宣言:只要你感受到了幸福,真爱来临的那一刹那,就绝对不用犹豫。
   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请注意安全!感谢。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详细

刘涛:“老公是个好女婿”

   老公:投资业商人王珂,京城四少之一
   宣言:“其实我们的生活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坏。我不喜欢‘阔太太’这个称号,我们过的是很平淡的生活,结婚快四年了都很平静。”“守住一个家不容易,纵然再努力,依然有伤害。这一刻(我们)更像一个战士,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别忘了你的身边我永远都在。”【详细

林熙蕾:“他不算豪门”

   老公:从事服装生意的富豪杨晨  
   宣言:我宣布结婚消息的时候,身边人都说这也太快了吧,媒体也总用“闪婚”来形容。但我们觉得这一切特别自然。我相信,结婚除了感觉和爱以外,安全感也是很重要的。对于婚姻,我一直都没有特别强烈的期许,认为就是找到合适的人、能够契合,就可以结婚了。【详细

 
往期回顾

 
 
   


   这些照片既不是电影《变脸》的海报也不是蝙蝠侠中的“双面人”,而是加拿大的一位图形设计师和摄影师Ulric Collette的作品,他在试着用Photoshop改变自己儿子的照片、做出长大后的样子的途中,发现了将家人面部特写照片“无缝拼接”起来的乐趣(顺时针图示):
   母女,Francine, 56岁 & Catherine, 23岁
  父子,Nathan, 7岁, Ulric, 29岁
  父子,Denis, 53岁 & William, 28岁
  母女,Veronica, 29岁 & Francine, 56岁


    来源:煎蛋

   

深圳两男子同性婚礼公开举行

   20日中午,在罗湖区宝安南路一酒楼,一场不同寻常的婚礼冷清上演:主角是两个男人——25岁的马克和23岁的安安,到场祝福的亲友也只有寥寥数人。这是深圳首对公开举行婚礼的同性恋人,他们希望以这种方式得到社会的理解和祝福。
  “大家还是不理解我们!”马克说,他和安安给几十名亲友发了请柬,还挨个打了电话,希望大家共同见证他们的婚礼。但真正出席婚礼的只有寥寥数人。 安安称,他们希望通过公开举行婚礼,能够对彼此有一种约束。马克解释,男同性恋者的生活比较混乱,很容易感染艾滋病。他们希望通过婚姻,能够给对方安定和可靠的感觉。

贵人相助 打工仔自学考上美国大学

   杨义成,23岁,无业,在深圳卖甘蔗。正卖时来了个外国人,帮他叫卖,此后外国人每天都来,要求杨义成跟他学英语。杨义成才知道此人名叫Nash,一名外教,已经帮助了150名中国人的学业。不久Nash离开中国,但他的老师Garcia继续帮助杨义成,在洋人的接力帮助之下,甘蔗仔杨义成考入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
  8年前,因为贫穷而不得不离开学堂,杨义成说他没有怨言,也从不奢求未来。8年后的今天,因为他一路遇见的中外好心人帮助,也因为他的执着与勤奋,这个昔日的“卖蔗郎”得以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实现自己的大学梦。【详细

四川“摸乳哥”边驾车边摸女伴胸部

  一边开车、一边用免提讲电话就见得多,但四川一男子竟然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伸向旁边女伴的胸部摸来摸去,他一心二用的画面被高速公路的闭路电视拍到,迅速在网上广传。被网民人肉搜索后,更发现这名“摸乳哥”曾是家电生产商长虹集团的销售经理。
   照片中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正驾驶着一部银色私家车,驶经绵阳一条高速公路,他眼望前方,左手紧握方向盘,但右手则伸向身边女伴,潜入衣领,在其右胸前摸来摸去。年轻女子被摸乳时面不改容,态度非常之淡定。网民于是人肉搜索,发现他原来是当地着名企业、家电生产商长虹集团南充分公司的前销售经理邓嘉陵,其身份亦得到集团内部人士的确认,网民更称他也是一名装修店的老板。至于坐在车内、身穿白衣的年轻少女,则是当地的一名大学生,但她与邓的关係,则不得而知。【详细

西班牙女公爵放弃亿万家产为真爱

   西班牙第18任阿尔巴女公爵席尔瓦坐拥据估达35亿欧元的的身家,是西班牙最富有的女性之一。这位85岁高龄的“富姐儿”日前居然力抗子女甚至是西班牙国王的反对,愿意放弃财富,只为了换取自由身以下嫁比她年轻24年的小公务员。
   阿尔巴女公爵盛传整容整上瘾,拥有十多座城堡,收藏了无数著名艺术品,更是英王詹姆士二世、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和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远亲。她是世界上拥有最多头衔的贵族,包括受封女公爵7次、女伯爵22次、女侯爵24次。身为有着539年历史的阿尔巴家族的掌门人,她的特权众多,包括不用在教皇面前下跪、可以骑马进入西班牙著名的塞维尔大教堂等。她的个人财产在6亿欧元到35亿欧元之间,有能力给她的6个子女和8个孙辈每人一座城堡及大片西班牙土地。【详细

专题策划:搜狐评论 责任编辑:李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