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星空
非新闻·有型有品第68期

萨科齐又当爹了,没有什么不可能!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换言之,一切皆有可能。法国媒体惊讶地发现,他们的“第一夫人”布吕尼真的大肚子了,这也意味着56岁的萨科齐将再次当父亲。56岁啊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想先建议萨科齐做个DNA检查?

    循规蹈矩像蝼蚁一样活着的我们,不大愿意相信“奇迹”这玩意,我们相信按部就班,我们相信自然规律,但“奇迹”?哦,算了吧,这又不是八点党的电视剧。然而,有些事情由不得我们不相信:专家一直说房价到了拐点,可我们等了一年又一年,它就是拐不下来。连猪肉价格(6月猪肉价格上涨57.1%)都能飞到天上去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们得学会习惯“不可能”本身。

    你身边发生了什么“奇迹”吗?和我们分享吧……【详细

公路试通车第二天坍塌,2死2伤

云南省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县城至三江口二级公路(新三公路)试通车第二天,猜猜怎么了?公路发生了坍塌事故,造成2死2伤,专家组均认为确实属于“强降雨引发的自然灾害”。但是,新三公路建设存在未批先建、赶工期和未经竣工验收即试通车等问题…【详细

高铁开通不到10天,返工铺地砖

有着“亚洲第一站”之称的京沪高铁南京南站开通不到10天,就有市民反映,其北广场已有数千平方米的地砖被施工人员全部敲碎,拟重新铺设,怀疑其或存质量问题。该站建设单位、南京铁路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解释,因要赶在“七一”前通车,其北广场原先铺设的地砖为“临时设施”,如今砸掉重做恰恰是为了确保工程质量…【详细

跨海大桥通车,护栏螺丝没拧紧

作为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长的跨海大桥青岛胶州湾大桥6月30日正式举行了通车仪式。这些天,当人们驱车行驶在大桥上的时候却发现,大桥上很多隔离护栏的螺栓都没有拧紧。不过,胶州湾大桥总工程师邵新鹏说,大桥护栏没有安装完整,以及螺丝没有拧紧,这些附属设施现状,并不影响主体工程,不影响大桥通车…【详细

 
往期回顾

 

菲律宾总统卖“二手”跑车

去年,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卖掉自己的蓝色宝马跑车,如今出于安全考虑,他又准备把先前所购一辆保时捷跑车出售。阿基诺三世告诉媒体记者,因大量新闻报道和评论,这辆受关注的车已成为“危险品”。他说,驾驶它因而可能让自己和“那些保护我的人、即总统卫队面临不必要的危险”。总统也要卖二手车啊?公款真是伤不起啊伤不起…【详细

 

奥巴马父亲被曝是花花公子

根据首次公开的一份移民文件,奥巴马尚未出生时,他的父亲因涉嫌重婚罪曾遭美移民机构审查。一名美移民官员在1961年4月讯问老奥巴马后的备忘录中写道称,老奥巴马未与怀孕的奥巴马母亲共同生活,后者计划让慈善组织“救世军”收养未出生的奥巴马。好险,还好老奥巴马没有把儿子送进慈善机构,不然奥巴马恐怕就成不了总统了…【详细

 

法国将迎来首个奶爸总统

腹部明显隆起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近日被拍到与萨科齐在总统夏日官邸布赫加侬城堡附近散步、游泳,布吕尼怀孕的消息在被各方揣测了两个多月以后终于得到证实。照片上的布吕尼看起来孕味十足,尽管穿着白色宽松连衣裙,但还是难掩因怀孕而凸起的肚子。萨科齐父亲此前爆料,“很高兴要再次当爷爷”。布吕尼怀孕,也意味着法国将迎来首个奶爸总统…【详细

 

纽约市长将为同性恋高级顾问证婚

纽约市政府的首席政策顾问范布雷特和消费者委员会主席明兹,已经相伴14年,育有2个女儿。他们盼了多年,终于盼到纽约同性恋结婚合法化。俩人决定在这个月24号、同性恋婚姻法在纽约生效第一天结婚,纽约市政府发言人说,彭博将亲自替他俩证婚。7月24号是星期日,预料会有很多同性恋伴侣抢头香,纽约市政府破例加班,以让纽约成为对同性恋结婚最友善的城市…【详细

失信成本

指失信者因失信行为而付出的代价,主要包括道德成本、经济成本和法律成本。
失信成本的高低与各国的文化传统、政治经济体制构成、经济发展水平、法制建设、信用制度等密切相关。当失信成本小于失信收益,失信行为有利可图时,市场主体有可能选择甚至主动选择失信行为,失信现象就会大量发生。郭美美事件就是一个典型的失信事例。

抽签选才

指用抽签的方法选拔相应的上岗人员,这个办法被网友指责为“伪公平”。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是2011年5月30日上午接到的人员划拨通知,要求当天下午确定8名人员上报。用“工作表现优秀”等四个条件,排除了22人。顶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招牌,剩下的26人在对此事没有异议并签写申请书的情况下进行了抽签。

人生告别会

电影《非诚勿扰2》的桥段,指尚在人世的人为自己举办追悼会。
“刘永好、马云、冯仑、茅永红、郑跃文、张征宇和我,在重庆集体研究决定:举办一个集体追悼会,每人给自己致悼词。结束过去,开始未来。每活一天就净赚24小时,珍惜每一天,充实每一天,快乐每一天。”2011年7月5日上午,史玉柱发表的这则微博迅速引发粉丝的热议。

低保富

指本来生活有保障、甚至比较富裕的、根本不需要进行救助的人,却领到了本来属于生活贫困群体的救济性补助。
包头市石拐区惊现“最富”低保户:吕某夫妻拥有6处房产,其中包括3处柜台、1个底店和2套商品房,总面积超过300平方米。吕某夫妻目前无业,一家三口从2008年开始享受低保。直白点说,这家人就是在骗保。真的低保户伤不起啊!

6000元注册美国野鸡大学

   一家代理注册美国大学的中介机构工作人员说,任何一个人,无论他是美国人、中国人或其他国家的人,都可以在美国申请注册一所公司性质的大学。申请手续很简单,申请人只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签字样板和大学的中文校名,再交6000元的代办费,25个工作日后就能拿到这所公司性质大学的营业执照、公司章程…[详细]

票数:
搞的我蠢蠢欲动,想去美国办学了
票数:
矮油,唐骏还是有几把刷子的
票数:
人傻钱多速来,真精明啊!

美国大兵坐过山车摔死

   过山车坐过了吧,有没有想象自己会摔死?美国纽约州水牛城一处游乐园就发生了意外,失去双腿的退役军人哈克默在玩过山车时,不慎堕地身亡,终年29岁。据悉,该游乐园内最少两组过山车只容许双脚健全的人士乘坐,肇事过山车规定乘客身高须有1.37米或以上,“不合乎身材比例”的人不准参加…[详细]

票数:
美国大兵,死神来了!
票数:
没了双腿还坐过山车,摆明不要命
票数:
看了更加不敢坐过山车了

我的目标:世界最胖

   美国43岁的女子唐娜-辛普森享有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胖妈妈”头衔,2007年获得这头衔时,她体重241千克。4年来,她坚持大吃特吃,增重76千克。辛普森的目标是,体重达到1000磅(453.6千克)、争当“世界最胖女性”。辛普森从小就体型偏胖,目前她是一名单身母亲,育有一儿一女…[详细]

票数:
囧,变成最胖女性有什么好
票数:
单身妈妈啊,难怪胡吃海喝
票数:
羡慕,光吃不用赚钱养家的么

少年情侣10年后结婚

   10年前,费尔南德斯和女友霍登有了第一个孩子,当时他们分别是14和16岁;如今,这一对依然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还多添了两个孩子,下个月他们将正式成婚。费尔南德斯和霍登在中学时发展了一段校园恋爱,没想到霍登意外怀孕。朋友、老师、甚至家人,几乎没有人看好他们的未来,但他们坚持了…[详细]

票数:
支持!一对有担当的父母
票数:
太小了,只有下半身吧哪来爱情
票数:
孩子,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专题策划:搜狐评论 责任编辑:Rodean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