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星空
非新闻·有型有品第65期

到海外置业,让外国人无房可买

    “中国人又买了…又买了…”,没错,我们说的是房子。

    在国内制造了一批悲催的“房奴”后,那些手握巨大财富的先富起来的同胞顾不上带动后富,就迅速地把触角伸向了国外。据统计,中国购房者最喜爱的国家依次是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英国、德国,而据高力国际透露,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国香港等城市成为国人置业首选之地。受到中国人对地产市场的强烈推动,温哥华的地产价格在2010年上涨了12%,而且这一趋势在2011年还将持续。

    当移民开始流行,当国外房价比国内还低,海外注定成为资金追逐的目标。买完了国内市场并不难,难的是还继续把国外市场买完。往好了想,这是中国GDP世界第二的证明之一,也是中国软实力外扩的体现之一。所以,到海外置业吧!让外国人无房可买…【你支持海外买房吗?

移民带动华人热炒温哥华楼市

加拿大一些城市的房价正被中国炒家推高,而温哥华首当其冲。一些楼盘有6-9成是中国人购买,甚至有中国人排队48小时等一个新楼盘开盘,或者出钱雇人排队。许多投资聚集的城市房价上涨,中国人贡献不小。受中国大陆投资者对地产市场的强烈推动,温哥华住宅价格在2010年上涨了12%…【详细

澳大利亚限制中国人买房

“中国人又买了,又买了,”这是澳大利亚人略带点酸涩的感叹。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阿德莱德和珀斯是澳大利亚6大中国人喜欢置房的城市,特别是享有世界顶级富豪聚居区的最大城市悉尼,成了中国富人和“富二代”的主要聚居区,“好的楼都让中国人买走了,好地方都让中国人占了。”…【详细

新加坡贷款利率低过国内2倍

新加坡是除了中国外唯一使用简体中文字作为日常通用语言文字的国家,新加坡贷款利率为1.2%-2.0%,外国人可享受70%甚至80%的贷款。此外,新加坡楼市房产税率较低,无限购套数约束。正如李连杰所说,“我想要找个安全的地方,我拍片的时候不会担心孩子被绑架,最主要的是我想让小孩子接受双语教育。…【详细

 
往期回顾

 

俄一机长拒等迟到州长受热捧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高级机长安德烈-利特维诺夫近日受到广大网友追捧,因为他拒绝为等候一名州长而推迟起飞,“让高级官员乘坐他自己的私人飞机,我要送这些乘客走……这不是包机,而是定期航班,请让你们的高官别迟到,这样就能和我们一起飞……我已经关闭舱门,不会再让任何人登机。”虽然他的抗争没达到目的,但经过网络发酵,事后这名官员为此道歉…【详细

 

贝卢斯科尼滥用权力掩盖性丑闻

意大利“风流总理”贝卢斯科尼被指滥用权力向米兰警察局施压要求释放一名因涉嫌盗窃被捕的17岁舞女,企图掩盖两人的关系。贝卢斯科尼派出这个舞女的两名同伴去警察局将她接走。这一案件的首席检察官表示,这是“针对警察局的军事袭击和包围”,还称,贝卢斯科尼因为惧怕舞女将他们的关系抖出来,所以尽一切可能避免其受审。想要性福的总理伤不起啊…【详细

 

卡扎菲想现身英国观看奥运会

利比亚成功申请到了近1000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由于卡扎菲的大儿子穆罕默德一直掌管利比亚奥林匹克委员会,所以他有支配奥运会门票的权利,也就是说他可以将其中的20%卖掉或者将门票赠送给家人及卡扎菲的心腹。这一情况引起了伦敦奥组委的担忧,生怕到时仍未下台的卡扎菲凭着门票“现身”伦敦奥运会相关活动,引发外交危机。这个事情,是挺烦的…【详细

 

“猥亵照”议员获色情杂志追捧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韦纳陷入“猥亵照”风波一周后,终抵受不住各方口诛笔伐,在纽约一间长者中心宣布辞职,现场一片嘘声,有人高呼“拜拜,变态佬!”有在场观看的长者仍不齿韦纳所为,从轮椅上站起来对着他呼喝,更有人问韦纳的阴茎尺寸。美国性书大亨、色情杂志《好色客》创办人弗林特却赏识他,邀他加盟旗下集团,承诺薪酬会比当众议员大增20%…【详细

考爹

小学进行入学测试,学生家长也必须参加考试,家长成绩将纳入考试总分。这一新现象被称为“考爹”。
因为我爸是李刚就欺负你固然不对,因为我爸是博士就欺负你也不对。在教育的机会面前,爸是爸,儿是儿。一种声音说,孩子的成长除了学校教育,最重要的是家庭教育,家长文化高,对小孩的学习成绩提升更有帮助,反过来想,家里的爹没文化,岂不更需要仰仗学校教育?考爹堪称拼爹的变种。

查三代

某些高校招聘教师,都会要求应征者有硕士、博士学位,有的高校还要查其本科学校是否重点大学,甚至要看学生所读高中是不是市重点、省重点。这就是“查三代”。
学历“查三代”现象,体现出部分用人单位甚至整个社会,对本科教育更加重视,以及对扩招后的硕士、博士等教育培养质量存在担忧。另外,这表明不少人对目前高考公正性、选拔区分度的认可,他们认为经过高考区分出来的第一学历相对更公正客观。

契约精神

自由、平等、守信,契约精神是西方文明社会的主流精神,在民主法治的形成过程中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契约”词源于拉丁文在拉丁文中的原义为交易,其本质是一种契约自由的理念,一方面在市民社会私主体的契约精神促进了商品交易的发展,为法治创造了经济基础,同时也为市民社会提供了良好的秩序;另一方面根据私人契约精神,上升至公法领域在控制公权力,实现人权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离婚计算器

是一款帮助计划离婚的夫妇计算离婚费用,理清之前的预算与借贷的工具。
使用者匿名登录相关网站后,需要输入自己或者配偶的财务状况,该网站建议使用者录入的内容包括工资、奖金、保险和银行存款在内的收入信息,抵押贷款、公共服务账单、信用卡支付、子女零花钱等支出信息,大致估算出谁较能从离婚中获益。该工具一经推出就遭到了多方的批评与质疑,称其是变相地践踏婚姻制度。

《花花公子》老板“被逃婚”

   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创办人休-赫夫纳与未婚妻哈里斯原定18日共结连理。然而,哈里斯临时“落跑”,只剩赫夫纳在洞房之夜观影《落跑新娘》。哈里斯数天前决定与赫夫纳分开,她说他部分生活习惯令她难以接受,如每天晚上9时过后禁止出门。另外,大堆婚前协议令她倍感压力,“我不是赫夫纳生命中唯一的女人”…[详细]

票数:
花花公子:走多了夜路总会遇到鬼
票数:
这老头都80了还娶老婆?无耻
票数:
你不是杨振宁,她也不是翁帆

美国男子向水库撒尿

   美籍男子约书亚向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水库中撒尿,此景被安全摄像机拍了个正着,市水利局决定将水库中蓄存的800万加仑(约合30000立方米)水抽干,此举可能花费纳税人3.6万美元(约合23万元人民币)。这座水库是波特兰市饮用水主要来源,抽空水库更多出于心理因素考虑。“你想喝尿吗?大多数人的反应可能都是情不自禁的想吐。”…[详细]

票数:
赞!美国人对水污染零容忍啊
票数:
这男的太缺德,没有道德的血液
票数:
就那点尿,中国水库表示没有压力

150人扮“僵尸”进攻城市

   有人向英国莱斯特市政厅询问,如果遭遇僵尸袭击市政府将如何应对,“看了那么多有关僵尸的电影后,显而易见,我们现在对这类袭击的准备不足。英国所有城市的政府都应该做好准备”。政府的这一回复激起了民愤,市民狄克逊策划了一次“僵尸游行”活动。于是,大约150人装扮成僵尸模样,在该市主要道路上“游行”,“我们开始蹒跚而行,从钟塔蹒跚至市政厅,在市中心地段大概走了800米。”…[详细]

票数:
这帮“僵尸”粉太闲太无聊了
票数:
英国人太较真,就一预案至于么
票数:
敢游行?扔来中国试试就老实了

日本科学家用粪便造肉

   日本科学家池田光行日前通过“人粪再活用”实验,发现在粪便中存留丰富的蛋白质,并成功研制出一种可供食用的“粪肉”。池田光行说,这种粪肉是将人粪中的蛋白质分离出来后,再混合上豆类、牛肉等物质制作而成,味道和牛肉差不多。他还说人造肉的脂肪含量低、且在制作过程有更少的温室气体排放,非常环保。由于“粪肉”中含有的蛋白质高达63%,因此售价比真正的肉类高10到20倍…[详细]

票数:
创意不错,但是方法真是恶心
票数:
环保主义者哭了,肉食动物哭了
票数:
把shit变成meat,您有多蛋疼啊

专题策划:搜狐评论 责任编辑:Rodean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合作媒体

东西网 | 良品杂志| 译言网 | 南方人物周刊| 南都周刊 | 财新网 |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