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星空
非新闻·有型有品第52期

地震当前,日本国民乃们伤不起

    吃白色巧克力的女孩,你伤不起;穿红色秋裤的男子,你伤不起……本着团结友爱、与人为善的原则,理论上咱的确谁都伤不起。但在自然酿造的日本超级大地震面前,日本国民乃们真的伤不起。日本是一个地震多发国家,可惜日本政府想到了开头却没想到结尾,按照8级抗震标准制造的房子仍然抵不住9级地震和海啸的袭击。

    在灾难面前,日本国民有着一颗脆弱的心。食物匮乏,电力短缺,通讯不畅,他们要承受饥饿,寒冷,以及忍受与亲人分离。对于日本这个一衣带水的邻居,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国人的感情十分复杂,乃至大灾大难当前仍然有一部分人幸灾乐祸。其实,不管你有没有情绪,日本都在那里,不是光顾着喊救灾赈灾口号,也不是地方领导人表达口头的关心,而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叫尊重生命

岩手县2.3万人仅5900人进避难所

本次强震被日本首相菅直人定性为“二战后60多年来最大的危机”。宫城县官员说,当地港口小镇南三陆町近1万人下落不明,占全镇人口一半以上。海啸淹没岩手县陆前高田市约5000所房屋,全市2.3万人口中仅5900人进入避难所。岩手县大槌町镇长和镇政府官员下落不明。除伤亡数字攀升外,灾区通信大面积中断…【详细

东京电力高层因核泄漏鞠躬谢罪

由于福岛核泄漏危机,东京电力公司备受各界指责。在一场记者会上,东京电力公司副社长藤本孝等6名高层齐齐鞠躬谢罪,但仍遭遇了记者的追问,在被问及“三号机组会不会堆芯熔解”等问题时,藤本孝表示:“情况很严峻。”…【详细

电视上不出现死者的画面

这次地震后虽然日本5大电视网全线出击,但确实没在电视上看到任何死者画面,偶尔有那种逃生群众要被水冲到的时候,镜头会马上转开。而且一旦发现尸体,救援人员会用蓝色塑料布把尸体周围围起来,不让媒体拍到。媒体有自律,救援也有规定…【详细

 
往期回顾

 
 

    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发生9.0级特大地震,强震引发海啸、核电泄露,人员伤亡惨重。灾难不分国界,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为日本祈福。
    来源:搜狐新闻大视野

 
3月12日,孟加拉达卡大学的志愿者组织成员为日本地震和海啸的遇难者祈福守夜。
 
3月12日,威斯特法伦,德甲联赛沙尔克04对阵内田笃人在对阵法兰克福队的比萨中的球衣上写着为日本地震遇难者祈福的话语。
 
3月13日,印度新德里,一名摄影师正在拍摄为日本地震海啸遇难者进行的祈福活动。
 
3月13日,俄罗斯莫斯科日本大使馆外,堆满了为日本地震海啸遇难者献的鲜花。

 

俄罗斯女法官发布不雅照被停职

俄罗斯乌兰乌德市联邦法官伊琳娜因在其博客上发布个人不雅照片遭到解职。这些照片中最具争议的是:她拿着一个玻璃酒瓶,用舌头舔酒瓶的下半部分,眼睛斜视着拍摄者。伊琳娜释说,她原以为博客上的这些照片只对朋友公开,“这张手握酒瓶的照片是演出用的,我并不想将其公之于众。”法官职业操守委员会据此认为伊琳娜违反了职业道德,决定解除其法官职务…【详细

 

克林顿爱女婚姻半年现危机

去年8月结婚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爱女婚姻可能不保。有媒体报道,结婚刚刚7个多月的切尔西和丈夫马克-梅兹文斯基感情出现危机,一度要结束婚姻。为了辟谣,夫妻俩近来频频现身大秀恩爱,但流言仍越传越盛。日前,一名自称切尔西夫妇密友的线人向美国某杂志爆料,称马克人前与切尔西装恩爱,人后陷入抑郁情绪,濒临精神崩溃边缘。门当户对啊你伤不起…【详细

 

墨西哥最年轻女警长受威胁离职

上任只有4个月便辞职不干的20岁墨西哥普拉塞底斯警察局长加西娅,已飞赴美国寻求庇护。美国法院稍后会开庭决定是否接纳她的申请。仍在大学修读犯罪学的加西娅去年10月以20岁妙龄接掌普拉塞底斯警察局长一职,成为墨西哥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警察局长,也令她变成新闻人物。她统领12名警员管治该区的治安,但当地却是臭名昭著的毒贩黑点,犯罪分子视执法部门如无物…【详细

 

奥巴马小时候常遭同学欺负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次会议上讲述了自己儿时被欺负的故事——他坦言,小时候因为耳朵大,又有一个不寻常的名字,经常遭别的小孩欺负,还被起外号。当天的白宫会议主要讨论现在学生中间越来越严重的网络和校园欺凌问题,以及政府和学校如何为打击小学生欺凌事件制定一些新举措。中国有句古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知道那些欺负奥巴马的人此刻作何感想…【详细

E型人格

那些对网络沉迷程度如酗酒、不愿关手机、从不拒查电邮的人们,已被医学界划为一种病态的“E型人格”。
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系的阿布贾乌德在其新书《虚拟的你》中指出,“E型人格”是一种病态,这些人容易动怒和失去耐性,极端情况下甚至有暴力倾向。这类人不愿意关手机,短时间就要刷新一次电邮,容易产生以下恶果:例如夫妻会因迷上网上偷情而出轨;因期望太多而不敢与网友见面;甚至在网上教唆他人自杀等。

三年之伤

随着婚姻生活的深入“著名的”夫妻“七年之痒”已经被“三年之伤”所取代,婚后第36个月婚姻的压力达到最高点。
在超过三年以上的夫妇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每月至少有两个晚上去做自己的事情,58%的夫妇表示非常享受没有彼此的假日。超过四分之三的人表示婚姻关系中个人空间很重要,并且希望有更多的个人活动。 随着工作时间越来越长,以及金钱的压力越来越大,夫妻为了重燃浪漫的火花,给彼此放假的情况也越来越普遍。

职场安乐死

当职员开始缺乏工作热情,从来不主动要求做事,只是懒洋洋地应付;或者不求上进,安于现状,这种迹象显示出一种职场“安乐死”的状态。
很多人都知道有这样一个实验:把一只青蛙扔到沸水里,在顷刻的强烈刺激下,青蛙能够迅捷地跳出去,死里逃生。但是,如果把青蛙放到温水中慢慢煮,等到发现危险来临时,它已经无力逃脱了。职场中时时都有着大量同样命运的“青蛙”们,与过去相比,现在的年轻人更容易进入“安乐死”。

伤不起

伤不起是一种网络新文体,吃白色巧克力的女孩,你伤不起,穿红色秋裤的男子,你伤不起。本着团结友爱、与人为善的原则,理论上咱的确谁都伤不起。
这一轮咆哮热潮的导火索,是一篇名为“学法语的人你伤不起啊!”的帖子,由“沪江法语”首先转发到微博。《XXX你伤不起啊!》系列走红网络世界,帖子中“有木有”(即“有没有”)句式以简洁、明快的句式表达了如黄河之水奔腾不息的各种无奈、纠结、伤不起之情,迅速成为网友最爱。

百万富翁刷捡来的信用卡

     美国爱荷华州一家社区大学的学生哈伦马嘉德不慎丢失了信用卡,仔细回忆后,他推断卡是在该市一个公共停车场丢失的,随后哈伦立即打电话办理挂失。然而他却被信用卡公司的接线员告知,就在数分钟前他的卡刚刚被人用于购买了一份比萨。刷卡的是柳丁,他是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名牙医。柳丁当时随身携带了至少250美元的现金,足够付账。此外,柳丁本人并“不差钱”,资产至少有400万美元…[详细]

票数:
这富翁太给资本主义社会丢脸了
票数:
美国的警方很给力啊,这都能查
票数:
越富的人往往越抠门

球迷用14球员名字为儿命名

    简森-乔伊-亚历山大-比基-卡利斯勒-达夫-埃利奥特-福克斯-伊维鲁莫-马尔尼-梅尔斯-帕特森-汤普森-华莱士-普雷斯顿。看到这一长串名字,你会想到什么?这是一个刚刚出生六个星期的婴儿的姓名。给他起这个怪名字的人,就是他的老爸斯蒂芬-普雷斯顿和老妈阿曼达-普雷斯顿,前14个名字正是伯恩利现在的一线球员。而从英文看,小普雷斯顿的姓名加起来有92个字母,是全世界最长的人名…[详细]

票数:
这娃真杯具,长大后会有朋友么
票数:
有个性,要的就是独一无二
票数:
这个爹妈大概是疯了吧

英国女孩智商超爱因斯坦

    英国11岁女孩维多利亚-考伊拥有高达162的智商,比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还要高出2个点,世界知名的高智商群体组织“门萨”俱乐部招收她为会员。考伊家住什罗普郡伍尔弗汉普顿附近的克莱弗利,是独生女,日常生活中就是个普通女孩,喜欢游泳和摆弄录音机,会弹钢琴、拉大提琴和吹萨克斯。艾莉森说:“维多利亚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也很刻苦,但并不只会闷头学习。她喜欢戏剧、音乐,有时还踢足球。”…[详细]

票数:
智商那么高未必管用,伤仲永啊
票数:
爱因斯坦不纯粹因为智商高出名的
票数:
可造之材,将来报效祖国吧

为推销宠物食品吃狗粮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区的汉娜-曼德尔鲍姆和艾莉森-韦纳从2009年起创办了一家名为“永远”的宠物食品公司。为宣传自己的产品,也为证明她们生产、销售的高档狗粮不仅对狗有益处,对人也有好处,两人决定从3月1日开始每天只吃“永远”牌狗粮,连吃30天。据汉娜介绍,她们的狗粮从食材上讲是“人狗皆宜”,但在口味上却“人犬有别”,“狗的口味要比人淡一些,所以我俩吃时给狗粮加些调味酱,让味道更浓。”…[详细]

票数:
乃们让推销厕所的情何以堪
票数:
很有创意的营销,赞
票数:
作为人类,我表示鸭梨很大

专题策划:搜狐评论 责任编辑:Rodean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