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星空
非新闻·有型有品第58期

“豪门逆子”本-拉登的时尚细节

    就在中国人民沉浸在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期间,大洋彼岸的美国人们也欢呼雀跃着共度佳节:总统奥巴马宣布,制造“9.11”美国梦魇的恐怖魔头本-拉登已经被军方击毙。10年来,拉登成为美国的头号死敌,也是自尊心极强的美国人一块压抑10年之久的心病顽疾。如今仇敌已死,奥巴马也获得了征战下一次总统大选的大法宝,除了叫嚣报复的基地组织,“拉登之死”可谓是皆大欢喜。

    在成为人人喊打的“恐怖大亨”之前,本-拉登首先是一名富家逆子,他出身于阿拉伯世界十大最富裕家庭之一,总资产在70亿美元左右,但拉登放弃了自己的继承权,转身向忠于沙特王室的“错误穆斯林”和其背后的美国宣战。就像依然有人为“药八刀”求情一样,本-拉登的这种勇气被一些狂热分子拔高并追捧,而有关本-拉登的时尚话题,也不绝于耳。

“本拉登家族”香水销量佳

2004年,本-拉登成为一款香水的品牌,他的同父异母哥哥伊斯兰-本拉丁推出了“本拉登家族”香水,每瓶价值103美元。不过,在“9.11”袭击发生后,为与本-拉登划清界限,伊斯兰特意把自己的姓氏改成了本拉丁。本拉丁极具商业头脑,定居瑞士之后随即成为一名香水制造商。其实他内心还是很感谢弟弟的…【详细

“本拉登”鞋每双10英镑

在印度阿拉哈巴德,一款鞋面印有本-拉登头像漫画的“本拉登”鞋大受欢迎。尽管这款鞋的舒适度很一般,但能将“本拉登”穿在脚上的噱头还是吸引了排队竞相购买。“本拉登”鞋每双卖10英镑,受到青少年的普遍欢迎。

辛酸侄女为出名拍半裸照

瓦法-杜福尔是本-拉登的亲侄女,她非常渴望在美国影视界发展,为此不断作出另类的举动来吸引人们眼球:为美国《GQ》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半裸照片。尽管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法学硕士学位,但她感叹《成为性感的本-拉登谈何容易》…【详细

 
往期回顾

 

阿根廷推“人人有肉吃”计划

牛肉是阿根廷人餐桌上最主要的食物,但自去年以来,阿根廷通货膨胀加剧,作为阿根廷人主要肉食的牛肉价格大幅上涨,令普通民众苦不堪言。为此,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宣布推出“人人有肉吃”计划,在市场上推出低于市价40%左右的廉价牛肉,让低收入民众也能吃得起牛肉。克里斯蒂娜承认,去年牛肉价格猛涨成为推高整个阿根廷物价的因素之一…【详细

 

梅德韦杰夫称若离职可能当老师

每个人都说普京将会重新参加俄罗斯总统大选,而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说,自己离开总统职位后,可能会当老师,分享治国经验。梅德韦杰夫当天参加一档电视访谈节目。问及离开克里姆林宫后的打算,他说,可能会到首都莫斯科郊外的斯科尔科沃高新技术产业园当老师。“经历这样的职位(总统)后再开始新生活,实在不易。老实说,我不知道要做什么。”…【详细

 

美移民部门称奥巴马老爸很风流

就在美国各界仍对总统奥巴马的身世津津乐道之时,美国移民管理部门日前公开了一些奥巴马父亲在美国求学时期的档案。内容显示,老奥巴马年轻时“风流成性”。与奥巴马母亲结婚后,他“仍与数名女子有染”。此外早在肯尼亚时,老奥巴马已经结过婚了。随后校方多次警告其克制“花花公子般的生活方式”,不要再拈花惹草。总统不好当啊…【详细

 

萨科齐妻子布吕尼高龄有喜

法国各政治派别的报纸昨日都报道称,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已经怀孕,这将是43岁的布吕尼和56岁的萨科齐的第一个孩子,是布鲁尼的第二个孩子,她曾在2001年为法国哲学家昂托旺诞下一子。法国杂志《Closer》以“终于怀孕了”为题披露布吕尼目前孕期只有数周。该杂志称,消息来源非常可靠,萨科齐和布吕尼的孩子将会于下届法国总统大选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出生…【详细

行贿笔记

太原市一房地产商与规划局之间的“中间人”笔记本泄露引发,本上记录有行贿情况,涉及省市级官员60多名。
近年来太原房地产市场不断发生违规事件,这次规划局腐败“窝案”也与房地产市场的违规乱象有关,2006年12月,山西易居房地产公司负责人突然消失,该公司开发的“龙湖易居”项目数百名购房者的预付房款被卷走,涉案金额达6亿元。笔记曝光后,山西立即启动了反腐调查。

深泉学院

美国最神秘大学,坐落在荒漠山谷与世隔绝,每年招20多名学生,录取率比哈佛还低。
学制两年,学费和生活费全免,学生要参与耕种、放牧。这所特立独行的牛仔式大学,是许多优秀学生的乌托邦,同时也成为美国高等教育实验的成功典范。创办人卢西恩-卢修斯-纳恩认为,物质世界充满罪恶,真正的伟人要能倾听“荒漠的声音”,并为深泉学院定下了影响至今的校训:劳动,学术,自治。

萝卜公关

中石化为了力证公司节俭,抛出“萝卜论”,从摆谱到摆菜谱暴露了拙劣的公关。
4月21日,中石化官方网站就天价茅台酒事件发布官方报道,举例说明了中石化长期以来的良好节约风气:“我们也尽量做到物尽其用,例如大葱的葱白和葱叶会分开使用,萝卜也会分部位进行红烧或凉拌”。连地产大腕潘石屹都调侃,“萝卜的什么部位适合红烧?什么部位适合凉拌?”

遇见体

推荐的是城市中最具代表性、历史性的标志景点,而且都极为平民,也被网友称为“草根旅游指南”。
如果在南京遇见你,一定带你去夫子庙划游船看夜市;如果在南京遇见你,一定带你去中山陵坐台阶看日落;如果在南京遇见你,一定带你去鸡鸣寺上炷香求平安;如果在南京遇见你,一定带你去湖南路开胃口吃小吃;如果在南京遇见你,一定带你从德基到大洋逛到小腿直打颤。

伦敦企业山寨凯特婚纱

     王室在婚礼前一直没有透露王妃凯特婚纱的相关细节,直到她走出伦敦戈林饭店前往威斯敏斯特教堂时,这款婚纱才“亮相”。婚纱出自亚历山大-麦昆品牌女设计师莎拉-伯顿之手。深V领口和袖子用花纹蕾丝面料,搭配象牙色拖地式长裙。不过,伦敦一家制衣企业在婚礼结束后5小时就成功地将这件婚纱“山寨”了…[详细]

票数:
山寨真是世界奇观啊
票数:
这企业太牛了,有前途
票数:
英国王室太杯具了

男子难忍交通拥堵当“飞人”

   超级城市越来越多,尽管汽油费用一天比一天贵,但城市交通越来越拥堵。4月27日,现年31岁的阿根廷男子埃尔南-皮托科为了表达对日益严重的城市交通拥堵的不满,操控滑翔伞飞越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警方随后以涉嫌违反空中安全条例为由将其拘捕。目前没有最新的消息,但埃尔南应该很委屈…[详细]

票数:
拜托政府先反思交通为何烂
票数:
好样的,我想学习他
票数:
要致富,多修路

美国母乳银行供不应求

    母乳银行在不少国家合法存在,提供早产儿所需,帮助母乳不足的母亲。在美国,母乳银行有几十年历史;需求日渐增长,数家母乳银行面临“库存”不足、难以为继的窘境。为确保婴儿安全和健康,母乳银行筛选母乳捐赠者,要求提供健康证明、药物史、自己和新生儿的全部病历,在指定地点验血,艾滋病、乙肝、丙肝、梅毒等呈阳性反应者以及长期吸烟、饮酒或吸毒者不得捐赠。如果反复捐乳,需每四个月查一次…[详细]

票数:
人家母乳,我们三聚氰胺
票数:
充分说明:母乳喂养就是好
票数:
负责!母乳查的比我们奶粉还严

法国巴黎向高中生发“避孕券”

   法国巴黎大区26日开始推行一项面向近16万高中生的避孕计划,以教育学生提高避孕意识,减少未成年少女怀孕和堕胎的现象。涉及这项避孕计划的学生有女生77000 人、男生82000人。根据这项计划,学生可从学校医护人员那里获得有效期为1年的“避孕券”,凭券可要求医生和药剂师免费派发避孕药或避孕工具,也可以凭券进行相关医疗咨询和检查。在获取避孕咨询和避孕药等卫生服务时,学生可以匿名…[详细]

票数:
为学生着想,福利真好
票数:
法国人民果然很开放啊
票数:
给高中生发这个太扯淡了

专题策划:搜狐评论 责任编辑:Rodean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合作媒体

东西网 | 良品杂志| 译言网 | 南方人物周刊| 南都周刊 | 财新网 |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