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 > 微评论

微评论(第二十五期)

2012年02月08日13:48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作者:何兵等

  陈东升:【政府要把经济还市场】今天的十字路口,要把国家实用主义坚定的改成大众市场主义也就是前30年政府主导主义由三股力量造就经济奇迹,未来30年一定要坚定的把经济还给市场。把经济还给市场就是坚定的走小政府、大社会的道路,还有坚定走法治国家的道。

  何兵:维护你们的尊严,澄清你们的清白,永远并只能是你们审判行为的本身,决不是你们的呐喊。判决是你们的权力,质疑是公众的权利。你们职务决定了,你们不能卷入公开论战,沉默是唯一的选择!

  薛蛮子:在美国公务员是典型清水衙门,虽然是铁饭碗,但是大学生都认为那是个没出息的活儿。选州长议员的人绝大多数事业成功有了积蓄才行,当官要倒贴。纽约市长年薪一美元,他干这活儿可不是为钱。

  胡祖六:【中国必须果断摈弃官僚资本主义】官僚资本主义通过裙带关系,优惠特定的机构与个人,尤其是子女、亲属、前同僚、部下等,实行官商勾结、黑箱操作、内幕交易,侵占其它市场参与者的合法权益,践踏了自由竞争的市场经济核心原则,增加了私人投资的风险与成本。

  纳希德:辞职并非自愿,因为马尔代夫军方在哗变后向纳希德下达了最后通牒,称纳希德若不主动辞职,军方将让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血流成河。

  刘为民:我们注意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今天将访问叙利亚,希望俄方斡旋能够取得成果。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推动叙问题的政治解决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李克强:【公正程序确保保障房公平分配】要在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按期开工、质量可靠、如期建成的同时,把确保公平分配放在更重要位置,按照保障基本、公正程序、公开过程原则,保障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基本住房需求。

  张召忠:【叙利亚精锐陆军难以被征服】叙利亚可能濒临战争边缘,但叙利亚精锐陆军将会成为北约心头大患,消灭叙利亚陆军非常困难,如果军民团结在一起,再强大的武力都不可能征服叙利亚!

  茅于轼:【吴英非法集资罪名不成立 我本人就非法集资好多年】我觉得非法集资这个罪名是彻底不成立的,我本人就是一个非法集资的人,我是向公众吸收存款的,这是最典型的犯法,我已经做了好多年了。

  郭于华:【方韩论战】专业、职称、能力、经验等也都不能作为讨论中观点正确的评判标准。公共空间乃至公民社会的生成是从人们可以公开的、平等的、免于强制的就公共话题进行讨论开始的。

(责任编辑: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