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 > 微评论

微评论(第二十三期)

2012年02月03日14:49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作者:韩寒等

  韩寒:【我将不再回应代笔事件】从新年开始到现在,一直吵这个事情,相信很多人也都烦了,我也不想再说了。我也将不再回应此事,这样的口水战毫无意义。双方的支持者也陷入焦躁和对骂,互相不愉快。我的回应和我的证据已经在前几篇文章里说的很清楚,我就此事,现在收笔。

  陈志武:郎咸平宋鸿兵的阴谋论是知识鸦片】很多人一看阴谋论的书都是很过瘾,因为很情绪化,让你觉得很解渴,但是很遗憾这是知识鸦片,让你感觉良好,情绪上很满足的同时,实际上让你麻醉起来,没有真正学到一些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赵本山:中央电视台的审查制度永远会是这样,观众都笑翻了,就他们的脸是青的……长期以来,我们办了这样一个晚会,就是为了给13亿人带来快乐,但这几个人经营快乐的人他不快乐,你说这晚会能好吗?”

  姚晨:有人说:好好演你的戏,别在这假装公知!呵呵,"公知"这帽子太奢华,我真配不上,"公民"这外套我还是穿得起的。说白了,我就是一遇事会有反应的大活人而已,有的人不必太紧张哈。

  刘春:司马南头被夹得那么厉害,美国也没鸟他一下;韩寒被肘击得这么厉害,日本也基本无动于衷。倒是老孔几句粗口,两岸三地外加新加坡就全动起来鸟。实践证明,粗话才有影响力,老孔最有话语权!

  郑晕雅:最近,日本别有用心地公开了首相野田佳彦的家庭财产:房子、土地、汽车、存款等加在一起,才约合140多万人民币。更令人气愤的是他还表示,自己要减薪30%。

  笑蜀:【乌坎选举】以中国之大,必须因地制宜,最好的因地制宜就是地方自治。只要是一刀切,就一定是错的。

  陈冠中:【蝗虫歌】要抗议去抗议香港政府,要政府拿出办法解决问题。要质疑就去质疑特首、特首候选人、港区人大政协代表,要他们表态提案。冤有头债有主,不要欺负大陆游客。

  默克尔:只有团结,才有欧洲!欧洲人必须齐心协力化危机为重新开始的转机。我坚信我们会取得成功。

  郑风田:我国目前的农业技术主要来源于科研院所与大专院校,涉农公司大都比较弱小,能够直接进行研发、真正有自主创新技术的企业极少,终端农户规模也很小。

(责任编辑: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