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评论 > 非新闻文章

奥巴马将为曼德拉新书作序

2010年06月13日19:25

  奥巴马总统正从他在美国各处奔波的繁忙档期中抽出时间来为纳尔逊·曼德拉的私人日记作序,这本日记将在10月出版。

  去年秋天的消息说,这本书将包括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私人收藏,信件,演讲和笔记,和他在罗本岛的牢狱之灾,反种族隔离的斗争,以及他当选总统以后的日子。这本书引发了在法兰克福书展的疯狂竞标。 现在,奥巴马将为其作序的消息很可能把这把火烧得更旺。

  “我们始终希望奥巴马能来作序,希望他能推动这本书”,库蒂斯·布朗文学部的代理人乔尼·盖勒说, “现在,这本书已经付印,而且它的品质比我以往任何一本书都要好——名不虚传,是本杰作。”

  盖勒说,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与奥巴马的办公室的人员进行了会晤,奥巴马同意为本书作序,这本《ConversationsWith Myself(对话自我)》将于今年10月在世界各地出版。

  盖勒表示,“过去数年来最重大的事件就是奥巴马当选总统,由他来对历史上最伟大的黑人领袖发表评论,这很合适。”

  1995年出版的曼德拉自传《漫漫自由路》已在世界各地售出600万本。 奥巴马自己的营销也做得很好,他的去年一年报税收入是55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他的两本畅销书《我的父亲》和《无畏的希望》,强强联手,两人很可能在占据这个秋天的畅销书排行榜。

  

(责任编辑:王德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