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 > 新书评

怎样打孩子?

来源:搜狐读书频道 作者:李白坚
2010年03月24日15:44

  简介 · · · · · ·

  孩子犯了错误能不能打?怎样打才科学奏效?孩子不肯结束游戏,影响了吃饭、睡觉怎么办?怎样培养孩子的耐心?如何帮助孩子克服胆小的性格?怎样帮助孩子学写作文和学好英语?等等,都是经常困扰着家长们的老问题。本书由二十五个家教小故事组成,作者以生动翔实的生活资料和活泼幽默的语言,向读者展示了具有操作意义的许多经验和办法。如果您的孩子正处于小学阶段,本书正是一部极好的家教读物。

  作者简介 · · · · · ·

  李白坚,上海大学教授。著有《走向素质教育》、《大作文——写作教学的新观念和新方法》、《21世纪我们怎样教作文》(中、小学版)、《中国出版史》、《中国出版文化概观》,主编《大学题型写作训练规程》、《中国新闻文学史》《新新人类的娱乐广场》。另有对外汉语教程《黄河·长城》和《做游戏、学汉语》、像带《学说中话》、教学软件《大鼻子李教授的快乐大作文》和《快乐大作文》VCD,参编《上海文化通史》、《高等师范写作“三能”教程》等。

  作者: 李白坚

    副标题: 大鼻子李教授的家教手记
    ISBN: 9787810589222
    页数: 183
    定价: 11.0
    出版社: 上海大学出版社
    装帧: 平装
    出版年: 2005-12-1
责任编辑:李啸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