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 > 新书评

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

来源:搜狐读书频道 作者:李辉/本书编写组
2010年03月24日15:37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为学好十六大,满足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培训的需要,我们邀请中共中央党校以及地方党校的有关专家、学者集体编写了《入党培训教材》系列丛书。本丛书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密切联系党的十六大精神,严格按照党章的有关规定,有针对性地解释和回答了要求入党的同志需要学习和明确的一些重要问题。本书作为本丛书之一,对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党组织对申请入党人的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入党的程序和手续等问题,都作了较为深入具体的阐述和说明,是一本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的好教材。

  作者: 李辉 / 本书编写组

  ISBN: 9787503526855

  页数: 152

  定价: 9.00

  出版社: 中央党校出版社

  装帧: 平装

  出版年: 2003

责任编辑:李啸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