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 > 社会评论

鲲哥,你自缢用的鞋带是哪个牌子的

来源:红网 作者:乔志峰
2009年12月17日07:50

  昆明市公安局通报:犯罪嫌疑人邢鲲系用纸币捅开手铐,用携带的鞋带自缢身亡。犯罪嫌疑人邢鲲在昆明市小南派出所自缢身亡的事件,两天来备受媒体和网民关注。其中,有关嫌疑人自杀的种种疑问和猜测更加表现得扑朔迷离,短短三天时间,“被自杀”等词语已经成为网络热词。16日下午,昆明市检察院与昆明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向媒体通报事件调查情况。(云南网12月16日报道)

  邢鲲之死已经制造了“被自缢”、“死角角”等网络热词。随着公安机关的最新通报,“纸币开手铐”、“鞋带上吊”很可能再次引起广泛关注、迅速蹿红网络。一个人能够创造这么多奇迹,鲲哥,你真了不起!

  “纸币开手铐”,我相信。钱能通神,有钱能使鬼推磨,钱基本上是万能的,开个区区手铐肯定不在话下。在对鲲哥佩服不已的同时,我最想好奇的,是鲲哥自缢时用的到底是啥牌子的鞋带呢?

  小小鞋带能够悬起一个壮汉的重量直至夺命,那只有一种可能,该鞋带质量不是一般的好,至少是国家免检产品。拥有如此神奇的鞋带,绝对能让人精神百倍,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爬楼也有劲了,估计一晚上能串好几家吧。

  三鹿奶粉等事件之后,人民群众越来越关心产品质量问题。鲲哥的那种鞋带坚如精钢、韧如牛筋,不仅货真价实,还有意想不到的功效,真乃居家旅行、杀人上吊必备之佳品,值得信赖、值得推广。这实在是意外之喜呀,让我们重拾了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原来,生活中不是缺少好货,而是缺少发现呀,只要愿意尝试,总会有好东西带给我们惊喜的。

  鲲哥,请不吝赐教,你自缢用的鞋带是啥牌子的?你就告诉我嘛,我也想弄几条玩玩。请放心,我绝不会买了以后也去玩自缢,我没那个技术更没那个胆子;我只是想把鞋带接巴接巴做条“神鞭”,留着走夜路的时候防身用!

责任编辑:罗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