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搜狐评论 > 时政评论

论邓贵大的死掉

  听多家媒体说,巴东县野三关镇招商办主任邓贵大死掉了,死在一个21岁的弱女子手上。死因是邓贵大要求娱乐场所服务员邓玉娇提供“特殊服务”被拒后,掏出一叠钱打邓玉娇的头部,称“还怕我们没有钱?”两次将邓玉娇按倒。听说而已,我没有亲见。如果真是这样,邓贵大的死并不见佳,我以为。
  
  然而一切的领导干部嫖娼案例之中,我知道最早被一个弱女子剌死的却是邓贵大,至于今后还会不会有人前仆后继,就不得而知。我的祖母曾经常常对我说,做人千万不能把人往死路上逼,狗逼急了也会反咬一口。一个干部,招商办主任,受党的教育多年,看见娱乐场所漂亮的女子有娇气,就认为是卖淫女,这不仅是眼光问题,也是品质问题;拿钱敲人脑袋的行为就是对公民权利的恣意践踏,更是耻感丢失,道德沉沦的问题。总而言之,邓贵大官员是被一把修脚刀剌中而死的。后来警察介入了,说是邓玉娇患有抑郁症。此后似乎事情还很多,如“整天当精神病人一样捆绑着”之类,太多了,也就记不住那么多了。
  
  那时邓玉娇惟一的希望,是不是要邓贵大死掉?按照巴东县公安局通报的女服务员邓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而被刑拘,那就是。当初,他们说邓玉娇患有抑郁症,心里就不舒服。如今,邓玉娇因涉嫌故意杀人而被刑拘,心里就更不舒服。一个认为有钱就可以买到一切,且骄横霸道,逼人为娼的政府官员,早已丧失了一个干部应有的道德及法律责任。
  
  现在,他居然死掉了,则普天之下的人民,其欣喜为何如?
  
  这是有事实可证的。试到山间海滨,探听民意去。“不难发现,邓玉娇刺死邓贵大实为‘事出有因’”,“被人用金钱扇击最后的底线,如何不抑郁?”“遭遇此番羞愤及血案刺激,一个正常女子也有可能变成精神病人”……凡有田夫野老,蚕妇村氓,除了几个脑髓里有点贵恙的之外,可有谁不为邓玉娇抱不平?
  
  如今这个抑郁的女人,这个“故意杀人”的嫌疑犯,被送到恩施州优抚医院进行检查鉴定,在“约束性保护”措施下,正辗转于病床,一声声悲凄地唤着:“爸爸,爸爸,他们打我!”那位叫晓宇的人这样说:“而她所不知道的是,此刻,她的照片与烈女之名已传遍网络内外,让中国男人一度热血沸腾的与让俄罗斯女人一度梦魂牵绕的一样:嫁人就要嫁普京,娶妻当娶邓玉娇,前者是相思不惜梦,后者是抑郁已成灾。同是抑郁沦落人,证明何必靠药物?我们愿意举手说出抑郁,不必等到贫贱如邓玉娇者提剑而起、流血五步……”
  
  招商办干部本应该只管自己招商。却跑到娱乐场,偏要拿钱买什么“特殊服务”,横来招是搬非,大约是怀着嫖娼罢,——那简直是一定的。
  
  巴东县警方可以对“特殊服务”心照不宣,却惟独对“正当防卫”视而不见。应该说,案情的脉络已经十分清晰,弱女子邓玉娇遭遇暴力侵犯,奋起还击,实属正当防卫,是非一清二楚,怎么就会“涉嫌故意杀人”?如果确认邓玉娇属“故意杀人”,那么,相对于邓玉娇的“故意杀人”,邓贵大岂不是“死得光荣”?
  
  对于邓玉娇因涉嫌故意杀人而被刑拘,腹诽的非常多,但在领导面前,他们实在办得很不错的。听说,有领导找到办案人员,说如果不定邓玉娇故意杀人罪,杀一儆百,今后类似的现象就还会出现,我们干部……只可惜这话没有出处,却是民间的传说罢。
  
  当初,邓玉娇“按倒”在沙发上,有谁能知道这位弱女子的抑郁和苦衷。现在却只有这位弱女子独吞其苦果了。邓贵大死了,莫非他去娱乐场所,强迫他人意志,要“特殊服务”的时候,竟没有想到这是终究要死的么?难怪网民们会说:活该。  
(责任编辑:liuj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玉娇 | 玉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