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日月谈 > 时政评论

有本事请先处分杨湘洪

  杨湘洪拒归一事演变至今,已是天下奇闻。若是在私企,一个员工不告而别,早就把他开了,哪有这么多废话。但杨湘洪的遭遇偏让我们开眼,这么长时间没动静,非但屁事没有,还得派人去请。对如此没有组织纪律性的官员,咱们的组织未免太仁慈了吧?

  这样的事,放在哪个国家都算丑闻一件。

遇到这样的事,最需当机立断的是,查清问题处分责任人,划清界限,以示不是同一阵营。让人看不懂的是,当地居然还要替他捂着掖着。居然还要吓唬三人小组成员,私自接受采访将给予纪律处分。

  我清楚,这种话绝不是吓唬小孩子似的说说而已,是绝对敢动真格的。别看杨湘洪走了那么久,置组织纪律性于不顾,轻松人一个。这三人小组的干部要真是接受了采访,吐露只言片语,那绝对会招来一辈子都难翻身的处分的。

  这种吓唬,我觉得是最无能的表现。吓唬几个干部算什么本事,有能耐你先把杨湘洪处分了。再者说了,这种吓唬是否真能奏效,我看还得另说。长腿的不止杨湘洪一个人,他能跑到巴黎不回来;这几位劝返小组的同志也照样可以跑到巴黎不回来。

  想杀鸡儆猴,至少得杀只鸡;光口头说说,不但吓不住猴,还极可能落个把柄,遭人耻笑。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湘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