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日月谈 > 时政评论

谁妨碍了举报“一夫二妻”书记

   在近两个月里,当地纪检机关都没有给举报者答复,是不重视举报,还是不拿上级规定当回事?

董锋与情妇在一起
董锋与情妇在一起

   在网上,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区委书记董锋流传最广的名号是“一夫二妻”区委书记,他有多名情妇,而且还涉嫌经济问题。董锋被逮捕,是由于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王培荣利用网络等途径举报的结果。

   这无疑又是一起网络反腐的成功力作。按照当地领导的解释 ,“在网上举报之前,董锋已向市领导承认了错误,市委立即安排调查,恰在此时发现了网上举报”。然而,据报道,王培荣在举报后,接近两个月没有收到回音,又怎能会出现“网上一有举报董锋问题的贴子,董锋便向市领导认错”这样的巧合呢?

   《江苏省信访条例》规定,纪委、监察室收到署名举报信访事项后,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信访事项之日起15日内书面告知信访人。

不难看出,无论董锋是否已向市领导承认了错误,当地纪检机关在收到王培荣的举报材料后,都应该在15天内书面告知王培荣。然而,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当地纪检机关都没有给王培荣答复,是不重视举报,还是不拿上级规定当回事?

   从王培荣披露的信息来看,董锋的作风问题开始于1994年,之后他与多名女子同居。在当地,关于董锋腐败劣迹的说法也广为流传,对这样一位名声极差的领导干部,怎么就不见当地纪检部门调查呢?董锋的“官运”为什么还能照样亨通?

   当地在拔出董锋这个腐败的“萝卜”后,还应该将那些妨碍举报信息畅通的“泥”也一并清除掉。这些“泥”如果不除,就算扳倒一个董锋,也不足以警戒后来者。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