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快评:房价还会猛涨 任志强又瞎说大实话

来源:快评社 作者:心心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快评:房价还会猛涨 任志强又瞎说大实话

  整理/心心草

  今天没有开场白。因为重要的事情来不及前戏,需要快速切入主题。近日,任志强在北大国发院“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发言断定下一轮房价上涨比这一轮更高。自打微博被封号后,失去了言论阵地的任志强这一年来的雷人语录榜没什么更新,然而“口无遮拦”的他最终耐不住寂寞又活跃了起来并放出疯狂言论,曾经被网友们称为楼市预言帝的“任大炮”难道这次又要说中了?

 

  虽然任志强的财富和实力远不如王健林,但在中国房地产如此复杂的环境下,过去十年,任志强神准预测九次,就算是股神巴菲特也没有如此之犀利。然而这次大家却并不看好这位那个曾经在“房价赌约”中胜出,出尽风头的任志强了,搜狐四川省乐山市网友“思旧”认为过去十年看错了人“中国的房地产都是被这些人搞的乌烟瘴气!”搜狐广东省深圳市网友“易武奇”十分反感任志强的言论“以迷惑人心,故意制造化空穴来风及造谣罪任处。审判结束。来人,给我押下去。”搜狐福建省莆田市网友“保2768”同样非常不认同“任志强又在吹皮,老子认为五年内必降。”看来这一轮一轮的调控给了大家不少信心。

  在众多网友心中,任志强终归是一位商人,搜狐山东省德州市网友“纤夫”认为刚出来新政,地产党受不了,立马找代言人出来挑战“房地产市场就是这帮家伙给搅乱的,可恶至极。他们经常抛出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干扰和破坏国家政策的落实。闹的老百姓无所适从。”搜狐湖北省网友“自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上当“故意制造虚假氛围,让脑残们继续跟风。”搜狐江苏省网友“speedii”结合当前形势分析,如今的任志强已经不可信了“他忘了特朗普时代来了,全球的金融结构都要调整,他以为还是2005-2016年的那个格局,此人没有战略眼光。”美国换了总统,爱说实话的任志强真的要被时代抛弃了?

 

  在指责任志强忽悠的同时,搜狐河南省商丘市网友“钟山风雨狂”内心仍然肯定了他的言论“这个任大炮又开始忽悠房价了,尽管他说的往往是有道理的!”搜狐山东省济南市网友“继续”认为被抛弃的不是任志强而是那些没机会进入楼市的人“有房的一边偷着乐去了,没房的开骂了。”搜狐安徽网友“丝丝”应该就是偷着乐的人吧“任大炮说的有道理,前面好多人说房子要降价,就大炮说涨价,你看现在涨成什么样子了,我就是听了他的话买房子的。”如果你不是任志强的托,别忘了给人家点儿咨询费。搜狐广东省佛山市网友“我行我速”用实际案例肯定了任志强的预测“大炮的话百分之九十都是对的,我们县城又长了五百,而且好的地方还有点难买到。真的。”买了房的都赚了,你难道不承认他的话是大实话吗?

 

  任志强的“大炮”名号可不是徒有虚名,熟悉他的人早就习惯,从早期只为富人盖房到买不起房滚回老家再到后来的“买不起房活该受穷”的言论无不都在挑动着公众的神经,或许是因此搜狐山东省聊城市网友“司二”认为此人不可信“什么叫大炮,大炮就是说话不负责任加不靠谱,任志强顶多从房地产谈房地产,并没有全局眼光。”然而搜狐网友“中二氏”立马跳出来反驳“今年年初大炮就说房价会涨,我们都在抓他的意识形态问题,然后完美踏空这一波房价上涨。”搜狐湖南省株洲市网友“真知”用这十年的房价涨势完美的回击了不信实话的人“10年前就听他的话买房子的人早就发了,骂他10年的人,到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作为肠子都悔青的代表,搜狐天津网友“k6”就是其中之一“真的很后悔10年前没听老任的,否则,我现在住的不是100多平米,而是独栋别墅了。”搜狐河北网友“燕东游侠”认为高房价就是任志强们炒起来的“任志强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家伙,房价上涨有任大炮的功劳。”搜狐广东省网友“善待小动物”认为喷任志强的人实属执迷不悟“你肯定是还没买房。不愿意天亮你就把公鸡杀了吧。”有房的吃瓜群众需要大炮的强心剂,而没房的永远不愿相信房价继续上涨这个事实,搜狐“千里走单骑”形容“楼价好比女人的无带胸罩,好多男人盼着往下掉,掉了,掉了……眼看就要掉了……。结果女人只是轻轻的一提,呼的一下又上去了,一切原来是空想了。

  敢爱敢恨、敢说大实话的任志强,许多话都戳中了这个社会和时代的命门,无论网友们是喷是赞都动摇不了搜狐天津市网友“天蓝蓝”买房的决心“这十年我一直在买房子换房子,不管谁骂,不管骂谁,我赚到了钱是硬道理!”有钱就是任性,搜狐河南网友“張小北没烟斗儿”一副跟着任志强有肉吃的模样“跟着任志强炒房的身价低于千万的都少,可谓中国最大声慈善家。”对于这样一个耿直只讲真话的任志强,搜狐湖北网友“公理何在”向他喊话“任大炮注册个小号出来混吧,你的炮友在等你。

star.news.sohu.com true 快评社 http://star.news.sohu.com/20161202/n474768497.shtml report 3987 整理/心心草今天没有开场白。因为重要的事情来不及前戏,需要快速切入主题。近日,任志强在北大国发院“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发言断定下一轮房价上涨比
(责任编辑:王蕊 UN663)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