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国际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京持刀杀人案 或为日本近年最严重持刀行凶案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持刀杀人案 或为日本近年最严重持刀行凶案
此次事件或是近年来日本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持刀行凶事件
此次事件或是近年来日本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持刀行凶事件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6日凌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一处残障人士疗养院发生持刀攻击事件,目前恐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事发地为距离东京西南方约40公里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当地警方目前已经拘捕了一名犯罪嫌疑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事发后,这名男子走进当地一个警察局,称“是我干的。”

  有消息称,这名男子是这家疗养院的前雇员。安养院员工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报警,称安养院内有1名男子持刀闯入。   

  另据警方引述这名凶嫌的话说,“我要除去世界上的残障人士”。   

  有分析成,此次事件是近年来日本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持刀行凶事件。2008年,一名男子在东京商业区驾驶卡车撞击人群,随后又跳出卡车刀刺行人,造成7人死亡。   

  2001年,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在大阪一所小学刺死8名学童。

star.news.sohu.com true 中新网 http://star.news.sohu.com/20160726/n461044863.shtml report 651 此次事件或是近年来日本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持刀行凶事件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6日凌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一处残障人士疗养院发生持刀攻击事件,目前恐已造成至少19人死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