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院被公务员带黑社会占领一个真相有何难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在线 苗凤军
原标题:医院被公务员带黑社会占领一个真相有何难

  在郑州繁华区域,一医院被大量不明身份人士“占领”20多天,有女员工被惊吓早产。事件中,一名前派出所长、现司法公务人员的身影频频出现,引人关注。(2016年2月9日新华网)

  这是要上演什么剧目呢?光天化日之下,医院被大量不明身份的人员占领20多天,让外界百姓看来也很是纳闷,这相关医院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会出现严重的医闹行为呢?并且在这一事件中,主角还有司法公务人员,更是让百姓莫名其妙。司法人员参与其中,这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医院说出现这样的事件是严重的医闹行为,是因为涉及经济纠纷而产生的,事件中涉及到相关司法部门工作人员的利益,从而出现司法人员干预其中的现象,同时还引发大量不名身份的人员介入,让医院经营成了很大的问题,不仅仅患者住院成了问题,即使是本院内的职工也有很多辞职,甚至还出现了怀孕医护人员受到惊吓而流产的事件出现,此事件出现真正是很恶劣。

  医院说出来的理由让百姓瞠目结舌,其真相是这样吗?可是司法部门的人员说话却是另一翻理由,说医院自己打砸医院,将事件故意闹大,司法局的领导干部介入是去进行普法宣传工作的。司法局干部说话也看似有理,毕竟出现这样大的事件司法局应该出面进行协调,司法局的领导干部在工作中真正是这样负责吗?

  他说他有理,我说我有理,到底谁有理呢?百姓是一时弄不清楚了,百姓只是对于出现的这一事件有几个问题想问涉事双方:一是在事件中到底是什么人员占领医院二十天不撤退了,相关媒体一致函郑州市司法局,这相关人员就瞬间消失了,难道这样多的人员会莫名其妙地消失吗?二是司法部门说这一事件出现是医院导演的苦肉计,医院的领导干部有什么苦衷会上演这样的剧目呢?请这样多的人打砸医院,还摆花圈,烧纸钱,这样严重影响医院形象的事件医院也敢为,难道医院不想经营,自砸招牌吗?三是医院出现二十多天被占领事件,是医院没报警吗?还是医院报警相关部门不出警呢?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卫计委对于医闹行为是坚决不允许出现的,为什么当地公安部门和卫计部门都漠视不理呢?是真没看到吗?这可是二十多天!

  事件让百姓很迷茫,如何让这事件不再不清不白,需要当地执法部门对事件进行及时的调查处理,及时进行公告,切不可在这一事件中,将事件一直捂下去,其结果呢?不用百姓说什么,郑州美丽的城市,这形象还会有吗?加强责任意识,相信这一事件总会水落石出,谁是谁非,法律自有公断。希望在这一事件中,还原真相不会难倒郑州相关部门。

star.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comment.scol.com.cn/html/2016/02/011009_1664829.shtml report 1197 在郑州繁华区域,一医院被大量不明身份人士“占领”20多天,有女员工被惊吓早产。事件中,一名前派出所长、现司法公务人员的身影频频出现,引人关注。(2016年2月9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