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忠卿:存款缩水,银行岂可装疯卖傻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李忠卿

  居民存定期款,一般是看重定期利息高,本金到期后会涨。可亳州一位居民在当地某银行营业所存了定期后,本金却缩水了。前日,来自亳州市利辛县的李会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自家姑姑李影一年前存了5万的整存整取定期,今年到期后一看,账面上只有5000元。(11月28日中国新闻网)

  百姓将钱存入银行,银行按规定支付一定的利息,这是约定俗成、天经地义的事情,多少年来一直都是这么做的,从没有听说钱存进去,说没就没了,说少就少了,可在安徽亳州,居然出现了这种奇葩的怪事。

  五万元存入银行,一年后非但不见一分钱利息,甚至连本钱都大缩水了,仅剩下十分之一,岂非咄咄怪事?按理说,发生这种离奇的事情后,银行方面会予以高度重视,安慰储户不要着急,尽快进行调查处理,最可行的办法是,先行给付本金与利息,这是你们的分内之事与职责所在,如此才能给储户一个信心与满意。

  可是,你们的做法令人不可思议,不仅阻止储户报警,而且还装疯卖傻,一忽儿说经办人调走了,一忽儿又说要到总公司调查原因。这就怪了,仅仅一年时间,银行就查不出原因,你们不觉得荒唐可笑吗?如此内部管理,怎能还让人放心地将钱存入银行?

  银行放贷,五千变成五万,银行方面从来不会心慈手软,咱们也习惯了你们的所作所为,现在存款从五万变成五千,难道也是“临时工”所为?或者是你们操作失误?不管你们如何解释,总之我们已经非常寒心了。希望警方尽早介入调查,究竟是系统故障还是“内鬼”做了手脚,都应该给公众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文/李忠卿

star.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hlj.rednet.cn/c/2015/11/30/3851778.htm report 957 居民存定期款,一般是看重定期利息高,本金到期后会涨。可亳州一位居民在当地某银行营业所存了定期后,本金却缩水了。前日,来自亳州市利辛县的李会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
(责任编辑:王蕊) 原标题:存款缩水,银行岂可装疯卖傻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