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有此一说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被狗仔“踢爆”陈妍希也赢了

来源:新京报

  狗仔曝光,其实更像一场试水,明星们从网友评论中得出,似乎公开恋爱是个双赢的主意,何乐而不为?就像陈晓,忽然在8月26日这一天,他终于成了一个能让人记住名字的明星。

  公元2015年初秋,狗仔,娱乐圈的暗黑势力者们,又一次获得了关键性胜利。继郑爽、胡彦斌被狗仔爆料恋爱后,陈妍希与陈晓被拍到从宾馆同一房间走出。

  你一定有个跟我一样的疑问,陈晓是谁?

  他是和陈妍希一起搭档演《神雕侠侣》的新过儿,可惜去年新神雕播出,无数人只针对小龙女略略丰腴的体重骂个不停,过儿是谁?几乎就跟那只雕是谁演的一样,毫不关心。反正就是那几个频频在国产偶像剧里刷脸的奶油小生嘛。

  这应该是陈晓第一次上热搜,把受众迅速从90后言情剧爱好者,扩大到广大八卦分子。在狗仔爆料出来的一刹那,对方经纪人已经有了明确的回复,是真的,但是私事不便干涉。

  喂喂,这是不是有点太随便了?想起一次某记者朋友去采某导演,问关于你的某传言是真的吗?该导演勃然大怒:那别人说我杀人我也要承认了?别人说我放火我也要澄清?

  这是旧时代对狗仔和流言的一种习惯处理方式,大致有这么几种,拒不回应,置之不理,一笑而过,勃然大怒。概括一下,就是不会拿狗仔当回事,你要太过分了我肯定会告你。

  没想到今天的明星,几乎已经是狗仔的好伙伴。周冬雨被拍到和大学同学亲热时,大方回应他就是我男朋友;宋承宪和刘亦菲一起吃饭、坐车,也坦白的确在交往中;郑爽胡彦斌是上周的大新闻,面对绯闻一直没承认,最后见到狗仔“有图有真相”,很快放弃抵抗,认了算了。到陈妍希和陈晓,其实完全可以辩驳是胡扯,毕竟两人连一个亲密动作都没拍到。仅仅同一个房间进出而已,我通宵找他聊表演艺术行不行?

  以前的艺人绝不会就这么简单承认,狗仔是什么?是帕帕拉齐拍拍垃圾,是侵犯他们隐私权的坏人,有机会就要对他们竖个中指。现在呢,狗仔依靠网络,已经培养起众多受众,人人都想看看,明星那些无聊通告背后更新鲜的个人故事。

  以前的狗仔只属于那些在明星家门口蹲着吃盒饭的职业狗仔,现在,人人都可以是狗仔,只要你碰到明星,第一时间拿起手机,就能分享给全天下的八卦分子。再说现在的明星也忽然意识到,自己的私生活,已经比影视作品更能卖钱。观众们似乎厌倦了那些虚假的情情爱爱,统统要求明星们谈场真正的恋爱,生一个孩子,亲手照顾她。明星的生活,由内而外全都包裹着摄像头。

  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好扭捏的?狗仔曝光,其实更像一场试水,明星们从网友评论中得出,似乎公开恋爱是个双赢的主意,何乐而不为?

  就像陈晓,忽然在8月26日这一天,终于成了一个能让人记住名字的明星。拍十部烂片,还不如跟一个当红女明星谈一场真实的恋爱。

  陈妍希亏了吗?不不,我守旧地认为,这没准是下一部新戏的提前宣传。做明星,不拼怎么行?

  毛利(专栏作家)

star.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8/27/content_595534.htm?div=-1 report 1430 狗仔曝光,其实更像一场试水,明星们从网友评论中得出,似乎公开恋爱是个双赢的主意,何乐而不为?就像陈晓,忽然在8月26日这一天,他终于成了一个能让人记住名字的明星
(责任编辑:UN656) 原标题:被狗仔“踢爆”陈妍希也赢了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