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社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我赚钱养家李晨貌美如花” 范爷霸气照进婚姻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啸

  豪华导演组、历时六年拿起又放下、有“消失的大片”传说的《杨贵妃》要上映了,范冰冰为了《杨贵妃》,向广大群众汇报恋情进展,必须的。“我们本身也是两个很热爱工作的人,当然也热爱生活,只要能把工作跟生活平衡得很舒服,怎么样都行。说不定是我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貌美如花呢!”这是要把霸气照进婚姻的节奏啊。

  范冰冰江湖称爷,曾把徐静蕾弄得很不爽,加上先有徐静蕾“我自己就是大款,我为什么还要嫁大款”,后有范爷“我自己就是豪门,我干吗要嫁入豪门”的梁子,但范冰冰抢了徐静蕾的台词还后来居上、名声大震。接下来徐静蕾手刃“毯星”那天,范冰冰当天在微博上说“大嘴巴抽我吧”,认领骂声。局部脱离了女演员界低级趣味的老徐,在李晨、范冰冰的黑牛肥羊之恋以及与张馨予、王思聪的厮战中,打横发声,她在微博上吐槽,“每次听到什么哥啊爷啊的,就感觉旧社会的气息扑面而来”。范冰冰这回牙关紧闭,未作回应。按说两人都是挣钱养家不让须眉的女王,搞到有点一山不容二王的凛冽格局也是冤家路窄。

  范冰冰和李晨雪夜恋情文艺泄露,然后“我们”体公布恋情,引发包括杜蕾斯在内的全民狂欢之后,范冰冰一声未吭,留大黑牛置身前任在明处、各路江湖恩怨在暗处的恋情阻击战中张牙舞爪,浴血奋战。李晨说过,再碰到爱情会义无反顾,现在义无反顾的时候到了—对前任出轨的揭发力度过于赶尽杀绝,沉默的美德终于还是没有。比起深谙贵圈规则怎么玩怎么有的威武范爷,李晨还显得比较蛮荒,是地道的晚辈。之前他和张馨予轰轰烈烈那一场,本来已经狗血有余,技术含量不足,有点两败俱伤。李晨为此关掉微博评论低落很久,直到“跑男”救场,从石头男到人气男、巴黎时装周型男,再到今日的如花大黑牛。总之冬去春来,熬过来了—终于站在这舞台,掌声响起来。

  李晨捍卫冰冰之战,也是蛮荒得紧,形似忠犬护主地扑过来。他的口号是,范爷再强大我李晨也要保护她。大白和郭靖合体的大黑牛李晨,坐拥范爷,志在必得,用力过猛,不仅犯下对前任口出恶言大忌,还弄得舆论转向,一手好牌粉转路人然后路人转黑。现在范爷变成大黑牛口中小范儿,也顺势同意了徐静蕾的意见,说自己在生活中就是小白兔,很女人的;相比范爷,还是小范儿顺耳。闻说有《杨贵妃》中,范冰冰和黎明“马震”画面大尺度,网友纷纷求看李晨的心理阴影面积。范冰冰说会给他打预防针,大家都是专业演员,要尊重职业,有事回家再商量。将要嫁给小范儿的大黑牛如花,真是姜昆讲话,必须“禁拉又禁拽,禁蹬又禁踹”啊。

  想起上周“跑男”,在塞班岛烈日下,李晨说谁能吃一大口全世界第二辣的辣椒酱就把自己的衬衫送给谁。当场一个妹子毫无压力来了一大口,大黑牛正要宽衣解带,妹子说,我想要郑凯的衬衫。然后深情款款走向郑凯,俩人换衣合影。大黑牛腰都给闪断了,玻璃心地说这节目录不下去了,我要回家!现在知道范爷的劲道了吧,貌美如花、名花有主的李晨,女粉丝都不敢看你。

  范冰冰喜欢《杨贵妃》中这类戳心对白,比如“情用命赌”,比如“若非死别绝不生离”。她这是第二次演杨贵妃了,加上之前的武媚娘,的确气场够大。能Hold住史上最霸气的女性角色,她不挣钱养家谁挣钱养家? (黄啸)

star.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24/content_218555.htm report 1482 豪华导演组、历时六年拿起又放下、有“消失的大片”传说的《杨贵妃》要上映了,范冰冰为了《杨贵妃》,向广大群众汇报恋情进展,必须的。“我们本身也是两个很热爱工作的人
(责任编辑:UN656) 原标题:小范儿把霸气照进婚姻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