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有此一说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本离不离婚都很抢手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去年,本·阿弗莱克的太太珍妮弗·加纳还在给老公的前情人詹妮弗·洛佩兹隔空捎话,请她闭嘴。因为詹妮弗·洛佩兹经常毫无忌讳地在节目上大聊这段感情的甜蜜与痛苦,虽然是9年前的事了,把现任弄得很腻歪。没成想这对佳偶,本·阿弗莱克与珍妮弗·加纳10年婚姻庆典后,昨天宣布离婚。网络上一片哗然,热切关心这算不算小本彩虹日过后的点赞行动,大伙儿各种起哄,呼唤和小本两百年前是亲戚、自导自演《心灵捕手》的银幕内外好搭档马特·达蒙。

  热衷独立电影、不追商业潮流、“不是奥斯卡那棵菜”的小本,收获过7粒金酸莓奖的提名,且两次成为酸莓影帝,终于成为2013年奥斯卡赢家。当时那一幕特别戏剧,小本因为无缘特别看重的最佳导演奖提名,红毯伊始,显得神情寥落,N多镜头捕捉他的失落背影,语言寡淡。当时不知道小本后不后悔借片中两位好莱坞影人之口,把好莱坞一通好损:“你想在好莱坞假冒一个大人物,但实际上什么都不干—你一定毫无破绽!”“你们只有几分钟时间,我要去领一项终身成就奖,虽然我实际上更愿意在家数我家狗的蛋蛋上有几条皱纹。”

  中东题材炙热,拯救和英雄主义当道,好莱坞主旋律飘扬,在拿下导演工会的最杰出导演奖之前,小本已拿下奥斯卡前站的多项大奖—金球奖最佳导演、广播影评人协会和制片人工会的最佳影片奖、演员工会的最佳群戏奖等。但作为好莱坞导演领域最重要的大奖,导演工会的最杰出导演奖跟奥斯卡的最佳导演奖向来保持高度一致。奥斯卡就是不给小本,或许评委们心说,你小子用电影公器过够嘴瘾了吧,最佳导演想都别想了。

  最后大奖给到电影《逃离德黑兰》,应该是题材的胜利,也算意外逆袭。小本大起大落之下发表悲喜交加的感言:“要知道,在生活中,你是怎么被击倒的,这真的无所谓。但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站起来。”除了最后哽咽失声,语速飞快之下,表达到位,才华外泄,那身漆黑礼服拘泥下的激情一点燃,喷得有型有款,该表达的都表达清楚了,一点不走形。

  也是在那一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小本对妻子加纳深情表白:“感谢你陪伴我度过10个春秋,对我而言,你是最好的伴侣。”形象健康,三个孩子的妈妈,热爱搏击,会跳芭蕾,还像常青藤女生那么清纯灿烂,加纳在电影中专踢坏蛋屁股,是新一代性感偶像,被业内人当做朱莉娅·罗伯茨的接班人期待。她接受采访时一向大方诙谐,《消失的爱人》中小本有正面全裸镜头,被记者抓着问来问去这是不是小本银幕首裸,她说:“除了在家里的那些以外,是的。”然后天下为公地表示,“我只有努力地把自己当做一个宽厚的人,我想要回报大家。你们给了我那么多,我也想回报一些东西给你们”。这一对银幕佳偶很少结伴共走红毯,对此她的解释是,“当我踩着高跟鞋双腿发疼时确实需要一个肩膀,而他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依靠。可是,女人如果依靠男人太多就容易失去自我,所以还得有个度。”

  现在这对冷静、独立的才子佳人理性分开,分手亦是朋友,将共同抚养孩子,谁也不知他们撞向藏在水下的情感冰山已经多久了。

  (黄啸)

star.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02/content_212443.htm report 1424 去年,本·阿弗莱克的太太珍妮弗·加纳还在给老公的前情人詹妮弗·洛佩兹隔空捎话,请她闭嘴。因为詹妮弗·洛佩兹经常毫无忌讳地在节目上大聊这段感情的甜蜜与痛苦,虽然是
(责任编辑:UN656) 原标题:小本离不离婚都很抢手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