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立:主任培训时嫖娼啐了谁一脸秽物?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立

  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在北京培训期间因嫖娼被抓,目前已被双开。(5月26日 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寥寥一句话,就将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形象打落马下,碎了一地。其实,这是杨军不知廉耻、自食恶果所然。与人民日报客户端,以及北京公安部门扫黄一点关系也没有。即便此次北京公安不扫黄,杨军早晚也可能在其他地方因嫖娼被抓现行。

  培训期间嫖娼,人民日报说得还是不甚明了。是培训时嫖娼,还是培训间隙或晚上嫖娼,都没有说清,这就给人足够的想像空间,但至少是杨军在培训这个阶段嫖娼的事实是属实的。花着公家的钱,占着公家的时间,客观上也以培训的名义欺骗着他的妻子,首先得说,杨军这叫顶风作案,并且是在十八大后顶风作案、不收手的又一个典型。此时谴责杨军个人品性不端理所当然,但是,刚应该透过另一个管道来反思,杨军主任是参加了什么单位组织的什么类型的培训?

  如果按照业务对口的原则,杨军主任参加的应该是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工作类培训,这就让人感到诧异,国家类培训怎么就这样不严谨!

  之前,国家在培训县委书记的专项培训期间,曾对专项培训进行了严格规定。不得接受私人宴请,不得随意外出,外出需有完备的请假制度,等等,而杨军参加的这类工作培训,怎么就这么松散大意,进出如入无人之境进而可以大大方方的去嫖娼呢?这样的培训有无必要,培训管理严格与否都应该去探知。对于杨军嫖娼,培训组织机构,有脱不了的干系。杨军此举,不是在打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脸吗?这可是啐了其一脸的污秽物啊!

  另外,作为单位的主管领导,一把手,杨军作为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代表人物参加培训,也是代表着扬州市计生委来参会的,如此这样的人品不端,着实给扬州计生委丢了脸。他又是怎样“爬”到市计生委主任一职上来的?这不也打了扬州市人事主管部门的脸了吗?杨军嫖娼,也啐了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一脸的污秽啊!

  然而,杨军此行并不是孤例。在今年两会期间,温州也曾有一位Q姓街道副主任到北京出差嫖娼被抓,加上像雷政富、侯武杰等嫖娼的领导们,领导嫖娼的例子已经足够充满了视野。因此,不管是培训期间嫖娼,还是出差之际嫖娼,都反映出一些领导人品差的情况没有被主管部门掌握的事实。

  杨军因嫖娼落马,他应该长点记性。首先,别去北京去嫖娼,北京“朝阳群众”很热情,另外,刚换的北京市公安局长此时正在打击黄赌毒,此番去嫖娼岂不是找死?这些似乎都无关紧要。要紧的是,杨军的人格品性太差,党性太差,法律意识太差,怨不得他人,嫖娼被抓只是自毁前程罢了,但其啐了不少单位一脸污秽的事实,应该让人有所反思。

star.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comment.scol.com.cn/html/2015/05/011008_1637732.shtml report 1450 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在北京培训期间因嫖娼被抓,目前已被双开。(5月26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寥寥一句话,就将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
(责任编辑:UN661) 原标题:张立:主任培训时嫖娼啐了谁一脸秽物?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