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评论-搜狐网站> 时政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扒扒扒!高官死后都怎么算“总账”

来源:综合
第1页 :

  

高岗



  盖棺

  1954年8月17日,原东北局书记高岗自杀身亡,1955年3月,中国共产党召开全国代表会议,通过《关于高岗、饶漱石反党联盟的决议》,决定开除高岗、饶漱石党籍。4月,中共七届五中全会批准了该决议。

  定论

  1955年3月,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会议指出,高岗、饶漱石反党联盟的特点就是他们始终没有在任何党的组织或任何党的会议上或公众中公开提出过任何反对党中央的纲领,他们惟一的纲领就是以阴谋手段夺取党和国家的最高权力。高岗、饶漱石反党联盟已经被粉碎。这是党在领导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斗争中和党的整个发展历史上有决定意义的胜利之一。

  

star.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tar.news.sohu.com/20150415/n411295450.shtml report 4640 高岗盖棺1954年8月17日,原东北局书记高岗自杀身亡,1955年3月,中国共产党召开全国代表会议,通过《关于高岗、饶漱石反党联盟的决议》,决定开除高岗、饶漱石
(责任编辑:UN656) 原标题:扒一扒,高官死后都怎么算“总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搜狐社论更多>>

南方水灾堪比18年前

检讨抗灾路径依赖,既不在天灾中竖英雄也不忘在人祸中悲悯苍生…[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